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身 >

经期期间可以使用寿康宫吗,找谁购买,质量保障吗

http://www.jknews.cn  2018-12-22 10:30:15  未知  编辑:幸运儿

 女人之所以平均寿命比男人长,是因为我们多了一个重要的排毒器官——子宫!子宫是我们人体的一个重要腺体,是调节人体免疫力的一道防线!女人,养好了子宫,不仅远离妇科困扰,而且还是你永葆青春、延缓衰老的致胜法则!说到腺体,我们的鼻子眼睛耳朵也是腺体,是不是都会产生耳屎、鼻屎、眼屎呢?这些都是人体正常的新陈代谢,我们的子宫也一样会产生垃圾毒素。

 

现代医学表明,子宫具有四种功能:产生月经的功能;生育功能;内分泌功能;免疫功能。其功能的多元化决定了它垃圾毒素产生的渠道也多!我们脸天天洗,牙天天刷,三天两头会洗澡,那么我们用了几十年的子宫呢?长年累月的垃圾毒素淤积在子宫里从来没有清理打扫过,这就是你妇科问题反反复复,哪怕手术也不得不面临复发的厄运!

欢迎通过微信:ycy19900113 电话:18227999735来认识一下寿康宫!

 

 

寿康宫产品系列,致力于女性生殖健康,呵护女性一生美丽!寿康宫圆片,内置宫颈口,熏蒸排毒,功效蔓延子宫深层,剥离生殖器褶皱内的炎症垃圾毒素,所有妇科问题同步调理。寿康宫凝胶,滋养修复,除炎抑菌,搭配圆片好的快。寿康宫胶囊,一直胶囊相当于十支凝胶的功效,对于炎症和宫寒有特别好的效果,而且方便快捷,不影响夫妻生活,可以有效预防妇科肿瘤,还有美白润肤的功效哦。

当然,寿康宫圆片是我们最强大的住产品。通过宫颈直达问题部位,有极强的吸附功能,可以将体内及阴道内的垃圾毒素吸附,并排出体外。圆片放置的位置正好是女性五脉交汇处(胞中穴)。它能有效地疏通经络,调理气血,平衡阴阳,调节内分泌。帮助女性有效摆脱妇科问题的反复纠缠和困扰!

圆片吸附子宫内脏腐垃圾毒素,给子宫排毒,一粒就有垃圾排出。妇科问题反复的根源就是毒素淤积,毒素排出来,妇科问题自然解决。而且配合凝胶修复,妇科问题好的会更快。

寿康宫创始人春艳面向全国火爆招商中!

咨询代理+微信:ycy19900113 电话:18227999735

 

 

寿康宫,由北京浩然居中医研究院联合研发,广东省健康产业研究院、生殖健康研究中心,广东省健康产业生殖健康促进工作委员会推荐产品!12年临床验证,纯中药成分,安全没有任何副作用,效果真实,价格亲民。12年来投放全国各大美容养生会所,利众无数,是帮助女性摆脱妇科困苦的良方!

【寿康宫圆片】调理女性妇科问题的作用原理:

利用人身体温度熏蒸排毒法,通过圆片气味打通经络,符合中医原理,痛则不通,通则不痛,通过圆片气味疏通经络,对人体的五脏六腑都有辅助调理作用。

线绳式牵引排毒法,寿康宫具有超强的吸附能力,能够很快的将女性生殖系统内的各种炎症垃圾和毒素湿寒吸附到圆片上自动排出体外,万病起源于毒素,定期的给子宮洗洗澡、排排毒是很有必要的,子宫无毒一身轻松

 

做我的代理你将收获:

1. 团队引流教程,帮您轻松找客源

2. 朋友圈营销、广告语等都有专人指导

3. 多平台吸引精准粉丝指南,有效抓取潜在客户

4. 传授培训代理和管理团队方法,使你晋升空间更广阔

5. 分享快速转发客源心经,成交更轻松

6. 帮助代理挖掘人才、培养人才,让每一个信任团队的小伙伴赚得第一桶金!

7. 扶持全国各大城市线下招商,帮助各团队代理快速裂变!

寿康宫创始人春艳面向全国火爆招商中!

 

咨询代理+微信:ycy19900113 电话:18227999735


 

寿康宫创始人春艳面向全国招代理,无论你是宝妈、上班族都可以做我的代理,我不怕笨的。只要你努力,我不怕卖不出去货的,只要你坚持,加入我们团队不需要担心没有任何经验,一对一指导,如何做零售,如何招代理,如何做团队,只要你坚持、用心、努力。为所有团队小伙伴提供微商加人经验方法、沟通技巧、心态、网络营销等微商培训课程!

 

我的朋友圈反馈每一条都是真实不虚夸的,三年的朋友圈没有一条是重复的。你是顾客,我会悉心服务你用每一粒圆片,陪你坚持到康复无炎;你是代理,我会手把手教,助你不断成长!微商讲究的是情感营销,相识就是缘分,共事更是难能可贵,感恩家族的每一位姐妹都真诚、善良、大爱,一个群,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让你时间自由,收入不封顶,收获健康,还可以兼顾家庭!看懂不犹豫,扫下方二维码,加入我,成就你!

 

寿康宫创始人春艳面向全国火爆招商中!

咨询代理+微信:ycy19900113 电话:18227999735

 


相关搜索:

寿康宫多少钱一盒,有什么功效,适合什么人群使用

寿康宫怎么代理加盟,代理门槛高吗,需要什么条件

寿康宫含有什么成分,多少钱代理加盟,找谁靠谱

寿康宫效果怎么样,客户反馈真实吗,可信度高吗

新人代理寿康宫需要什么条件,能赚到钱吗

寿康宫官方正品零售窗口,正规拿货渠道有哪些

现在代理寿康宫有什么优惠吗,一手货源找谁,好卖吗

寿康宫私护效果怎样,客户反馈真实吗,是不是骗人的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