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身 >

云集微店靠什么赚钱?云集微店赚钱方法是什么呢

http://www.jknews.cn  2018-08-29 08:17:27  未知  编辑:幸运儿

 消费是生活永恒的主题!

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消费者,把消费者组成联盟,建立平台,利用共享库存的优势,通过自己的分享,一步步成长为消费服务商,云集微店就是这样的消费者服务联盟,他不是利益捆绑,是利好分享,分享优质正品的同时,传送了【省原本省不到的钱,赚本来赚不到的钱】的新格局,从消费中合法赚取收成,这是劳有所获的新途径!详情咨询微信:hws3020

 

 

为什么你一定要注册一家云集微店?

一、个人需求层面:

1、省钱

你家的柴米油盐、洗发水、沐浴露、护肤品,你上超市、商场、网购、找代购,都是拿零售价,别人赚钱;而你自己注册,是进价,有5%—40%利润,还有奖励,一年省几千,终生省几十万。

2、赚零花钱

注册成为店主,你就是1000多个品牌的一级代理商,共享10个亿的库存,不要囤货发货打包物流售后,只需发个链接出去,别人买了,利润就到你店里;开一家分店,也赚100。一个月赚几百、几千,当兼职、补贴家用没问题。

3、当事业、创业赚大钱

当你和你的团队(直接店主➕间接店主都算)销售额达到12万(其中礼包销售额3.6万),就可以晋升云集销售经理,拿团队25%利润提成➕最高200一个的团队新增店主奖励。销售经理月入几千到几万不等。

当你和团队销售额达到120万,就可以晋升云集服务经理,月收入几万到几十万不等。

肖总说过,云集在5年内,要培养1000个百万富翁,要培养100个千万富翁,5-10个亿万富翁。而这些人,就是从你、我中产生!

二、国家政策层面

分享经济催生消费商时代。而我们每一个消费者,都将趋向FtoC(工厂—消费者)这种没有中间商模式的平台,参与厂商利润分配,成为消费商。云集就是分享经济,云集店主就是消费商。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我们云集已经帮助了几百万人实现就业,未来会帮助更多人。

三、社会环境、时代趋势方面

        1.0 实体零售时代:房租水电人工成本高,人流量越来越低,大批实体店倒闭,一波又一波实体关店潮

        2.0 电商零售时代:购买流量成本高,竞价厉害,品质无法保障,关店率日趋增高

        3.0 社交零售时代:每个人平均每天会看221次手机,手机,变成了人的肢体器官的延伸,变成了人们生活消费、财富收入的入口。而云集微店,是中国最大的社交零售平台!这也是全中国、乃至全世界的商业时代变革的趋势!你参不参与,它都势不可挡地来临了!

 

在云集微店S2b2c模式下,我们是什么?可以做什么?

我们都是消费商。消费者通过别人的分享从生产商处直接购买商品,消费者可以得到从生产厂家节省的中间环节费用作为佣金,生产商没有降低利润,还可能增加利润,这时候消费者就不单单是消费者了而升级为消费商了。消费者既是消费者又是经营者!我们可以:花本来就该花的钱,赚本来赚不到的钱。作为一个消费商,不需要大投资,没有员工也不需要管理,是零风险的一个商业主体,店铺终身可开。和投资便利店相比,对于大多数的我们还是很值得一试的。


 

有一种质量叫“回头客”有一种信誉叫“朋友介绍”有一种信任叫“我就相信你”我的顾客都是我最好的活广告云集全球精品超市“你的生活好伴侣”如化妆品、护肤品、母婴产品、家居生活用品等等都有,国内外的知名品牌和畅销品~如雅诗兰黛、兰蔻、迪奥等知名品牌也有很多,这些商品价格是商场价格的 6-7 折呢

 

一个人并不缺少机会,而是缺少把握机会的能力!

事业:你不做、他不做、总有人做!谁也阻挡不住社会的发展和时代的进步。在潮流和趋势面前、谁先接受新的观念,谁就可能把握住了先机!咨询微信:hws3020


 

相关搜索:

云集微店是什么项目?怎么做才能做成功?好做吗?

云集微店好做吗?一个月能赚多少钱?是什么模式呢?

云集微店自用省钱分享赚钱是什么模式呢?有什么奖金制度吗?

云集微店运营商揭秘云集微店是什么平台?能赚钱吗?

云集微店靠谱吗?安全吗?国家允许做吗?合法吗?

云集微店怎么赚钱?怎么加入做代理?能赚多少钱?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