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身 >

嘉碧茜青春密码的发酵 让你重拾美丽

http://www.jknews.cn  2018-08-28 14:03:15  未知  编辑:幸运儿

 眼睛是一个十分重要的部分,是心灵的窗口,也很能反应一个人的年龄,所以如何做好眼部护理是非常重要的。不管在什么时候衰老永远是女性最担心的问题,在我们的身体上哪个部位最容易暴露年龄?那当然是眼睛!眼底、眼角的细纹、眼袋、黑眼圈,全都会让岁月的痕迹暴露无遗!

Jabushe嘉碧茜是瑞典护肤的高端品牌由曾获诺贝尔奖的瑞典医学院所研制,经多年临床抗皱试验,效果显著,嘉碧茜专门致力于研究抗皱,在抗皱领域非常专业,嘉碧茜的系列产品深受很多明星喜爱以及她们的大力推荐,嘉碧茜连续3年被瑞典化妆品协会,评为年度最佳产品,眼霜和精华是他们的明星产品。

嘉碧茜是一款具有独家研发的专利QAL-100的产品,其中由硫辛酸,辅酶Q10,左旋肉碱等成分组成,所以它是适合抗衰老人群使用的护理产品。睛采冻龄眼部精华多效配合敏感的眼部肌肤所需的美容营养成分,对眼部肌肤进行集中深层护理。产品中的精华质地很清爽,极易吸收,可以瞬间给眼部补充充足的水分。

产品中的脂质复合体是针对易出现老化疲惫征兆的细致眼周肌肤,改善眼部肌底和眼周肌肤状况,日复一日,明晰动人的双眸,明亮新生。富含高浓度精华成分的嫩肌活肤眼部精华,能完美延展并融入肌底,极易吸收,滋润不油腻,伴随按摩给眼部肌肤深度的基层保养,眼部周围渐感柔软细腻弹润,双眸毫无倦容明艳照人。

嘉碧茜通过为肌肤补充水分,并显著淡化黑眼圈、浮肿、细纹和皱纹,使眼部肌肤展现出犹如新生般的明亮、健康、纯净神采。有助于修复外界刺激,如紫外线、干燥、空气污染物所带来的肌肤损伤,重点修复3个眼部最早衰老关键,全面击退眼部肌肤老化问题。

    顶一下
    (6)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