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身 >

得了盆腔积液严重吗?能治的好吗?

http://www.jknews.cn  2018-07-26 09:04:49  未知  编辑:幸运儿

 

不管此刻的你是有意还是无意点到这里,一定是老天想帮助你渡过难关,哈哈!主要是如果你能耐心看完会发自内心的感觉我们真的太有缘,太同病相怜!


亲,我是媛媛,今年36岁,地道天津人。很想与我有同样痛苦经历的姐妹们分享我五年慢性盆腔炎抗战史!


2012年我剖腹生产了我儿子以后就开始左小腹隐痛,具体怎么造成的至今我都不知道,开始没在意以为是着凉了或者累到了,总之没当事儿。后来到孩子一岁左右的时候我发现疼的次数开始频繁了而且不是隐痛了,就是有点嚣张的疼了(和我一样有盆腔炎的姐妹你们懂的,这个病是温水煮青蛙慢慢整死人)坐久了难受,站着吧也难受,外加屁股疼,反正就是各种难受,于是我决定必须去医院看看了!


我选择的是天津中医附属医院,因为始终相信中医治疗妇科病比西医好。做了b超什么也没查出来,大夫说有可能是盆腔炎,因为慢性盆腔炎这个病从报告上无法获知,所以大夫也只能是口述告知。后来大夫给我开了中成药和洗液还有塞的一大堆东西,从此便开始了我漫长的喝药日子了!很快我就感觉我的胃吃不消了,经常半夜胃疼到打滚儿 ,可问题是每次感觉稍微好一点的时候,只要稍微累一点点,吃一点点辣,生一点点气,吃一点点海鲜,喝一点点酒就开始又难受。年轻人嘛,谁还没个饭局聚会啥的,再说我意志力又很薄弱。就这样,慢性盆腔炎一直像阴霾般笼罩着我,反反复复的日子我一直忍受到孩子四岁。后来就发展到排卵期和经期前后很嚣张的疼并且屁股后腰疼大腿根疼外加走路都有点瘸了!左腹里总感觉像是有很重的东西压迫着我整个左边下半身,我害怕了,我知道不能再和它作对了。于是又去了医院,这次检查完医生很确定的告诉我了:慢性盆腔炎外加盆腔积液。得了这个病我谁都没告诉,因为我妈妈在几年前去世了 。老公又不懂, 和朋友说我又怕他们吓唬我,所以一直忍着自己吃药输液。大量输液的日子,孩子我也不能照顾了,天天挨日子也没见好到哪去,而且停药后反弹更厉害,还变得尿频了,而且我感觉右小腹也开始难受了!这种感觉让我痛不欲生,这种日日夜夜由轻到重一直从2012年到2017年,我甚至开始不想活了,那时的我时常和我儿子说一些类似临终遗言的话,现在想想真可笑。


直到后来有一次也就是2017年年底吧我老家来了个亲戚,在聊天时她无意中说和我二姑说自己子宫糜烂还有附件炎贴膏药贴好了被我听到了(因为她和我二姑聊天我在一旁耗时间想赶紧回家,家人的聚会我不爱参加)言归正传,我对妇科病这些字眼很敏感,我赶快就插话问了很多,老家亲戚就说老家的一个80多岁的老中医祖传秘方,已经申请专利了,我当时就半信半疑的说那您回老家给我寄点过来吧,心想死马当活马医吧!在用了30多贴以后我感觉我有点不适应了,我不适应左腹不疼了不适应每天早上醒来以后腰不坠了肚子不疼了,我才恍然大悟我好像是好了!因为五年了我已经适应了它折磨我,(我是不是受虐狂啊?哈哈哈!真的不适应不难受了)再后来我就慢慢減少贴膏药的次数,直到彻底脱离膏药。巩固期期间偶尔也解解馋喝点儿小酒吃点海鲜吃点辣居然没有再复发,再去医院做b超发现积液已经吸收了,白带常规也没有炎症了,我的慢性盆腔炎居然就这样不经意好了耶!

 

 

讲到这里真的要友情提示各位姐妹们,女生湿气重很容易引起妇科炎症  所以除湿是基础。盆腔炎需配合中医治疗,治病要治本, 膏药可以把自己身体中不知道的小毛病调理正常, 比如我本身多年的荨麻疹意外也一起治好了。有的姐妹排便正常了,舌苔没了,去湿排毒效果非常明显。

 

 

我本身信佛,我相信世间有因果,你给别人带去了幸福相信幸福离自己也不远了!


目前在我这里治愈的盆腔炎姐妹都已经是我的好朋友了,我也开始有了一批忠实的粉丝。 看着她们从开始绝望迷茫焦虑恐惧到如今的痊愈自信,我的心里美美滴。最欣慰的是姐妹们和我一样爱上养生, 并且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大家还每天一起互相监督有没有不良习惯啊之类的!

 

 

我要继续把这好宝贝发扬光大,我要分享给每一个因慢性盆腔炎而饱受折磨的姐妹们,老中医膏药真的可以治病,我们的膏药没有任何牌子就是老中医的秘方,但就是这样一个很原生态很淳朴但胜过千千万花花绿绿广告药物疗效。坚持!一定能胜利!请相信我,一个真真实实治愈的病例!姐妹们要是想看更多真实治愈的病例可以找我聊天,我会随时在线应答你们的问题!帮助你们早日脱离苦海!

 

 

最后关于老中医简单介绍:我老家在秦皇岛卢龙县,老中医现在80多岁高龄,由于我治愈以后我很想把这民间神奇的药方发扬光大,和老家姐姐商议可不可以把这个膏药大批量制作然后分享给更多还在痛苦中的姐妹,经过辗转我们终于在老家秦皇岛找到了一家合作的工厂,终于可以大批量生产这民间珍贵的秘方,药方老中医是不给我们的,全世界也只有我和姐姐在做这个事情,除了我们俩有囤, 别人是没有滴!哪里也找不到!据听说文革期间老中医也没有把药方交出来,他把药方当做自己的命根子,现在终于可以有一条生产线了!很感恩!很多姐妹们都说真的是最后一丝希望!民间的土方子就是很淳朴我就是喜欢它的淳朴!有缘的姐妹真的真的可以扫码添加我的微信试一下,你会看到效果!

 

 

 

http://rwfb.baike.com/article-7374159.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