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身 >

股骨头坏死怎么缓解疼痛

http://www.jknews.cn  2018-07-02 15:20:19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股骨头坏死是因为股骨头及其周围血管病变造成血运不畅,是股骨头不能正常工作,出现坏死。

2.png

归芍活血胶囊的成分有当归、白芍、黄芪、鹿角胶、枸杞子、续断、桂枝、讨桃仁、武功、血蝎、自然铜(煅)、芥子、牛膝、土鳖虫。当归和白芍等都是活血化瘀的良药,据临床治疗数据显示2-3个周期,新骨开始逐渐长出,股骨头逐渐变的光滑,关节活动得到很好的改善,通常可以达到临床治愈的标准,能够恢复一定的常人活动能力。

股骨头坏死会出现哪些症状呢?

股骨头坏死在早期一般没有明显症状,只会出现下蹲困难等。少数患者会出现疼痛,暴扣髋部疼痛、大腿疼痛、膝盖疼痛等。这些疼痛症状在休息后可以缓解。三期以上患者会出现髋部痛,尤其是行走时明显加重,跛行,关节受限。四期症状更加明显。

股骨头坏死患者,出现疼痛后要怎样缓解呢?

首先绝对不要乱用止痛药,因为止痛药大多含有激素,而激素就是造成股骨头坏死的原因之一。所以止痛也要从根上去治疗,中药合剂是最好的选择

其次可以使用一些中药外敷药剂。采用外敷形式,可以直达患处,具有止痛、活血、的效果,同时,还能通过活血来促进血运,一定程度上,可以恢复被破坏的股骨头,帮助股骨头再生。

股骨头坏死真实治疗案例:

 

 

我是一个股骨头坏死患者,患病已经三年了,以前吃过很多药物都没有好转,因为我才四十多岁医生建议不要做手术置换,但是疼痛又折磨的我身心疲惫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在网上看到了归芍活血胶囊,归芍活血胶囊是专门治疗股骨头坏死的专用药,虽然我也吃过了很多药都并没有疗效,但是只要有希望我就不能放弃,还是想尝试一番,我就在网上订购了一个疗程的,在开始吃的时候患部比以前更疼了,我有些生气的咨询客服,他非常耐心的和我解释,说刚开始都是这样,那是药物在起作用,让我继续连续服用,并进行了一系列的康复锻炼。我现在已经服用了四个疗程了,走路基本正常就是阴天的时候还有点疼,我要继续服用归芍活血胶囊,一直到好为止,真的非常感谢归芍活血胶囊,让我获得了新生!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