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身 >

濮阳东方医院黑不黑 健康决定未来

http://www.jknews.cn  2018-07-02 13:59:59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伴随着中国新生婴儿出生率及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婴幼儿的健康成长关注度也在不断提升,而婴幼儿的健康成长的起步则需要孕妈妈对胎儿的悉心呵护,因此对于孕妈妈们来说,专业、全面的孕期知识必不可少。

为了让更多的孕妈妈获得专业的孕期知识,濮阳东方医院特别推出了大型公益活动——孕妈妈课堂下乡活动,为广大孕期朋友带来专业的讲解。

濮阳东方医院举办的孕妈妈课堂的开展为濮阳众多的家庭送去了“福利”,它不仅将专业、系统的孕期知识传授给孕妈妈们,同时也将关爱传达至下一代,为新生儿的健康成长打下了基础。

本次讲座由东方医院权威妇产科专家授课,主要讲授了孕期营养、孕期保健、新生儿护理、新生儿喂养等知识。讲课形式生动活泼,学员们认真的听讲,医务人员和学员们开展互动,学习气氛十分活跃。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非常有意义,帮助解决了不少难题。科学的孕育生命,做一个健康快乐的妈妈!
       接下来,濮阳东方医院孕妈妈课堂还会陆续走进各大社区孕妈妈集中地,为更多的孕妈妈送去专业、全面的孕期和产后一系列知识。如果您所在社区孕妇较多,可随时与我们联系,让我们共同努力,为新生儿的健康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更多家庭带来贴心的爱与关怀。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