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身 >

北京东方博大医院怎么样 公益服务暖人心

http://www.jknews.cn  2018-06-29 09:58:05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北京东方博大医院口碑怎么样? ﻪ生病了就要看医生,那么,医院的选择就很重要啦!相信对于很多人都知道,一家医院怎么样看它的口碑就知道,都说金杯银杯不如百姓的口碑,那么,北京东方博大医院口碑怎么样?

 按照北京市、朝阳区“十三五”工作有关部署,结合全区实际,朝阳区委、区政府举全区之力开展国家卫生区创建工作。创卫工作能够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这不仅是落实党的十九大强调的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体现,更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抓手,同时也是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重要体现。

 环卫工被称为“马路天使”、“城市美容师”,为城市发展做了巨大贡献。但由于工作繁重、收入不高等原因,大多环卫工难得进行体检,对健康状况缺乏正确认知。

图片11.png

 作为潘家园地区非公企业的代表——北京东方博大医院积极响应朝阳区“创卫”工作,充分利用医院丰富医疗资源优势,助力辖区“创卫”工作,特联合潘家园街道党工委、城建科共同开展“关爱城市美容师 ﻪ”公益体检活动,让在广大一线的环卫工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爱心企业的关怀与温暖。在关爱环卫工人健康的同时,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助力朝阳区“创卫”工作,携手共创卫生文明朝阳,共享健康美好生活。

 “城市美容师”健康亟待关注

 6月6日及7日上午,潘家园街道城建科40多位环卫工人来到北京东方博大医院参加了健康体检。北京东方博大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环卫工是城市的美容师,在岗位上默默奉献,给了我们干净的生活环境。环卫工人们工作繁忙、收入不高,我们要主动去关心这个群体,用实际行动去帮助他们。”

 体检过程中,由导医全程陪同引导进行各项检查,井然有序;体检项目包括内科、外科、B超、心电图、胸透、血常规、尿常规、生化全套检查等。

 编者在检查科室中了解到,在多位环卫工的尿液检查、B超检查中发现他们的健康状况不容乐观,有多人尿液都有些异常,有的还有结石,这与他们工作的特殊性、工作强度大、不能及时排尿及生活习惯有很大的关系。

 在现场,一位刚做完B超检查的大姐表示,自己从事环卫工作有几年了,通过B超检查查出自己患者有结石,以后得重视和注意了;笑着道,我们环卫工人平时工作都很忙,也不舍得花钱去体检,能享受到这样的免费体检机会感觉很温暖。

 负责此次体检的主检医生连民玉主任表示,由于工作的特殊性及对自身健康认识程度的局限性,而且收入也不高,环卫工平时不太在意是否需要定期进行体检,也不愿意到医院进行付费检查,有的人身体出现了问题,无法及时发现和治疗,导致情况恶化。

 通过公益健康体检,不但能让环卫工人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有所了解,做到有效排查健康隐患,有病早发现、早治疗,而且也有助于他们更好地投入工作,为城市环境贡献力量。

80BC20CA-6F68-4502-B9CE-F3A5782A0DD7.png

lADPBY0V4zrm0bvNAWbNAoA_640_358.jpg_620x10000q90g.jpg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