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身 >

巴中玛丽医院看病正规专业吗 专业妇科 成就健康女人

http://www.jknews.cn  2018-06-28 09:39:47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震惊!巴中玛丽医院荣获“2017年度中国医疗机构品牌传播百强榜”专科医院500强近日,由丁香园主办的“2018中国医院发展大会”在杭州洲国际酒店隆重召开,会上公布了“2017年度中国医疗机构品牌传播百强榜”。巴中玛丽医院凭借精湛的医疗技术、优质的服务及业界良好的口碑荣获2017年度中国医疗机构品牌传播百强榜专科医院500强。

荣誉奖杯

据悉,此次评选借助丁香园 18 年医疗互联网经验,依据大数据平台对相关传播数据进行抓取和分析,总榜涉及医院在微信、微博、百度权重、外链(反向)、Alexa 世界排名、Alexa 中文网站排名、丁香园指数等13个维度的数据,综合得出排名。

一直以来,巴中玛丽医院注重精准医疗、精细管理、精诚服务,在业界也一直广受赞誉。2017年以来,巴中玛丽先后获批成为国家级房颤中心、国家级卒中中心,并与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联手打造医联体,为广大受众带来更便捷、优质的医疗资源,巴中玛丽品牌深入人心。此次,荣获2017年医疗机构品牌传播专科医院100强是广大受众对巴中玛丽品牌的广泛认可。

巴中玛丽妇产医院荟萃众多国内外各领域权威专家,设置了内科、外科、妇科、产科等近30多个临床科室和研究中心,以及全年24小时急诊,并配备了先进的大型医疗设备,提供个性化的全天候服务的国际医疗服务。巴中玛丽妇产医院,愉快体验,尊享医疗。

巴中玛丽妇产医院矢志追求国际化、专业化的医疗服务品质。

1、在质量标准上,巴中玛丽妇产医院完全依照JCI-5国际医院评审标准建立并已优秀获得认证,以患者为中心;

2、巴中玛丽妇产医院拥有来自7-8个国家医师组成的完全国际化专业管理团队;

3、采用国际化流程,如首诊负责制度、诊后预约等;

4、病案系统支持中英文,并采用国际通行的ICD-10版诊断标准;

5、定价系统也是采用国际版的CPT编码系统.

开诊十多年来,巴中玛丽妇产医院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获得了国家、省、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原国家卫生部副部长曹泽毅先生及巴中市政协委员,巴中市巴州区妇联部主任。先后来到巴中玛丽妇产医院调研考察和指导工作。

巴中玛丽妇产医院不断内强素质、外谋发展,经过不懈努力,走出了一条具有玛丽特色的妇产医院发展之路,正向着成为巴中大型专科现代化医疗中心这一目标稳步迈进。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