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身 >

深圳远大肛肠医院肠道健康季活动获市民一致好评

http://www.jknews.cn  2018-06-27 11:12:58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深圳远大肛肠医院肠道健康季活动获市民一致好评

 

5月20日,在这个温馨的“520”,深圳市远大肛肠医院迎来了来自深圳大余商会的39名成员,在深圳远大肛肠医院进行了肠道五项检查。

(深圳大余商会秘书长李海燕 右一)

 

本次肠道健康检查,由大余商会秘书长李海燕亲自带领,召集了来自福田区、南山区、罗湖区、宝安区等多个区域的创业人士及高级白领,起享受了基金会给予的健康福利,并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

 

到达深圳远大肛肠医院门诊部

 

深圳大余商会成员领取表格,填写参检信息

 

肠道保健专家邬主任给大家讲解

 

 

“问诊细节”

 

温馨提醒:肛肠疾病多由日常饮食和卫生习惯影响,一定要引起重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饮食。一旦有症状存在,一定要定期进行肛肠疾病筛查,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