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身 >

安康长江医院怎么样 口碑好 慰问公益性走访活动

http://www.jknews.cn  2018-06-26 15:42:49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5月29日上午,长江医院一行领导在市绿化处主任以及关庙镇唐淌村村长的带领下一路沿着蜿蜒曲折,坑坑洼洼的山路驱车行驶了30多公里的路程来到了关庙镇唐淌村11组7岁徐恒豪的家,进行“关爱乡村儿童,守望幸福未来”慰问公益性走访活动,并为他们送去了牛奶,方便面,书籍,玩具以及上千元慰问金。

 唐淌村地理位置偏远,交通不便,经济状况差,全村常住人口不多,大部分青壮年迫于生计都外出务工。在绿化处主任以及村长的带领下,长江医院领导见到了贫困儿童徐恒豪以及他的家人。通过村长得知:恒豪的父亲智力低下,平时在大家的帮助下打打小零工养活一家人,母亲患有精神病,什么都不会做。其年迈的奶奶已于去年病故,徐恒豪现年7岁是家里最大的孩子,农忙时甚至还是一个劳动力,像割麦子,收油菜他都做的很是娴熟。下面还有一个5岁和一岁多的弟弟,除了平时翻山越岭要走4.5公里的上路去上学之外。大多数的时间,徐恒豪不是帮助父亲做农活就是做家务以及照顾年幼的弟弟。

 在与其父亲促膝相谈,拉完家常之后,长江医院领导告诉他们说:“不要害怕困难,要克服困难,有我们大家帮你,一定可以把日子过好的,恒豪是个好孩子,一定要督促其好好学习,不能因为困难而放弃,要树立起信心,在各级部门以及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会早日脱贫的。”最后,长江医院帮扶领导将牛奶,方便面,书籍,玩具以及上千元慰问金送到了徐恒豪父亲的手中,并告诉他:“以后要有啥难事就告诉我们,只要在帮扶范围之内,随时给予解决。”

 通过本次“关爱乡村儿童,守望幸福未来”的走访慰问公益性活动。一方面:给即将过六一儿童节的徐恒豪兄弟们带去了节日的温暖,另一方面:也有效助力推动了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工作的深入开展。从而切合实际的解决贫困儿童群体所面临的困难。用爱心、真心、耐心、热心以及回报社会的责任心与感恩之心把长江之爱带给更多的贫困儿童,贫困家庭。虽然公益慈善这条路任重而道远,但我们相信只要有“长江人” ﻪ在,就一定会让这股浓浓的“长江爱”一直延续下去,帮助更多的人。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