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身 >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好吗?医院荣誉有哪些?

http://www.jknews.cn  2018-06-23 17:24:55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建设特色专业儿童医院”,这是济南六一儿童医院自建院以来的信念。不负重托,济南六一儿童医院作为享誉省内乃至全国的“特色儿童”品牌医院,仅仅用了4年多时间便攀升为行业领衔旗舰,崛起之迅速、医术之精湛、实力之雄厚,都堪称业内一朵奇葩。

  比一比软硬件设施,你就会顿悟——“国际化”专科品牌,这样才能造就

  “一个国际化特色儿童品牌的树立,不是几个专家拼凑在一起就能实现的,技术、设备,一样都不能少。”泰斗级儿童疑难病专家代杰教授表示,与传统医疗机构仅凭某一技术、某一服务的“伪国际化”不同,济南六一儿童医院力求每一个医疗环节都接轨国际。

  就连医院整体的科室构架都完全参照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最新标准,设置了小儿内科、小儿发育行为科、小儿精神心理科、小儿神经科、小儿内分泌科、小儿呼吸科等儿童健康专科,彻底摒弃了传统就诊模式一科多治的弊端,让患者可以享受到更加专业、规范、精准的就诊服务。

  翻一翻专家档案,你就会发现——六一儿童医院专家团队有多强

  优秀人才的积累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不只是一个理念的传递,更是他们这些长期工作在临床一线的从医人员的深切感受,这也是济南六一儿童医院组建我省首个特色儿童专科医院的初衷。

  据了解,济南六一儿童医院目前拥有多位30年临床经验的优秀儿科专家组成的“5T专家图”,每天均有儿科专家轮流坐诊。医院坐拥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华东名医代杰教授,泰斗级特色儿童行为发育专家、济南六一儿童医院院长许玲;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主治医师吕巾囯主任;华东地区权威专家张平等,个个都是儿童神经学、儿童行为学的权威,并在各自的领域拥有着自己的一技之长。

  看一看公益活动,你就会感叹——“公益慈善十佳品牌”果然实至名归

  在此次生活品牌榜“省城好医院”评选活动中,济南六一儿童医院荣膺“公益慈善十佳品牌”“十佳专科医院”“诚信医疗机构”等多项荣誉,这是认可更是鼓励。春华秋实,大爱无疆。自建院以来,济南六一儿童医院不仅严把医疗质量关,也把无私的医者大爱奉献给社会。

  1月份,关注留守儿童,济南六一儿童医院全体员工为小泉娃孟祥典捐款献爱心。

  2月份,济南六一儿童医院爱心小分队深入群众,联合山东齐鲁报举办了专家义诊活动。

  3月份,济南六一儿童医院携手大众网举办了2015全省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

  4月份,济南六一儿童医院前往南全福广场,健康宣传为市民免费义诊。

  5月份,济南六一儿童医院开展“五月康乃馨 爱心献母亲”的公益义诊活动。

  6月份,济南六一儿童医院组织了“父爱有痕·岁月无迹”大型户外晚会。

  7月份,送健康进社区,济南六一儿童医院开展2015暑假健康普查行动。

  8月份,济南六一儿童医院设立爱心服务站为市民送上夏日清凉,并开展健康知识讲解。

  9月份,情系抗战老兵,济南六一儿童医院携手山东商报共同发起“健康有你惠民齐鲁 关爱老兵送健康”活动,远赴枣庄给偏远地区的老兵义诊送健康。

  10月份,世界儿童健康日,为呼吁关注儿童健康普及科学知识,济南六一儿童医院特别举办“2015·世界儿童健康日万人签名”系列活动。

  11月份,济南六一儿童医院许玲院长带领六一爱心小分队走进天桥区,给小区内一位105岁高龄的孙老太太送去生活必需品与慰问品。

  12月份,在“平安夜”到来之际,济南六一儿童医院特开展“童度平安夜,共享幸福年”主题活动。

  ……

  “只要大家有需求,我们都会尽力去做。”院方表示,济南六一儿童医院作为山东医疗行业的企业公民,希望用更多的公益行动去影响身边更多的人奉献爱心,所以医院将会不断努力,将公益活动进行到底,让这种医者大爱继续延续下去。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