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身 >

弘扬生命至上 推进安全发展——京大医院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http://www.jknews.cn  2018-06-23 10:40:00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今年6月是第17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也是我国应急管理部成立后的首个“安全生产月”。为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思想,进一步加强医院宣传安全生产工作,2018年6月14日,北京京大医院走进玉带路社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领导的高度重视,由院长带领医务人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1.jpg

 

3.jpg

 

2.jpg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横幅、发放各类宣传资料、接受居民咨询等多种形式,集中宣传安全生产常识、消防安全、逃生避灾、防火灭火和自救互救方法等知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人员面对面解答居民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耐心倾听居民的询问,热情回答居民所提出的问题,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5.jpg

 

4.jpg

 

6.jpg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在活动中接受安全教育,意识到安全问题,极大地推动了广大群众对《安全生产法》的了解,使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深入社区、深入人心。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