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身 >

汉中仁爱医院治腋臭怎么样 技术=患者的满意+健康

http://www.jknews.cn  2018-06-22 10:42:30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狐臭,也称为腋臭,是一种发生在腋窝部位的臭汗症。汉中仁爱医院专家介绍,狐臭的发生与大汗腺有关,大汗腺主要分布在腋窝、外耳道、会阴等部位,除腋窝外,其他部位分布都极少,引起狐臭的原因可分为先天性的和性天性的:

  1、先天性原因:遗传是导致狐臭发病的最主要的因素,若是双亲有狐臭,则子女患狐臭的几率约为80%;若是一方有狐臭,则子女患狐臭的几率可高达50%。

  2、后天性原因:后天的不良卫生习惯,辛辣刺激食物的刺激,居住环境温热,以及内分泌因素等影响,导致大汗腺分泌异常,从而引发狐臭。

  3、狐臭的发病机制:当大汗腺分泌异常时,分泌物中含有大量的脂肪酸、蛋白质等有机物,被体表细菌分解成不饱和脂肪酸之后就会散发出刺鼻的气味。

  那么,怎么去除狐臭呢?专家推荐根治腋臭最好的手术方式:“美国TOP纳米靶向消融术”

  汉中仁爱医院腋臭科始终关注国内外最新研究成果,打造国际化医疗品牌,整合利用国际最新研究成果,巨资引进的“美国TOP纳米靶向消融术”是目前治疗腋臭的最佳疗法!

  “美国TOP纳米靶向消融术”是汉中仁爱医院斥巨资引进的国际最新腋臭诊疗技术,该疗法将毛发部位的真皮深层和皮下浅层的大汗腺彻底清除,在高新视控系统的辅助下按照腋下皮纹走向,仅在腋下褶皱处开口3毫米左右的小孔,从根本上消除产生腋臭诱因。由于切口在腋窝自然皱襞线上,腋部形态不受破坏,大大减少术后局部皮肤破裂坏死的发生率,取得很好的疗效,又避免了传统治腋臭上的缺点,可以说是将腋下的臭味消除于无形之中,其独特之处是能够准确定位每一个大汗腺,同时具有不破坏皮肤的完整性、无痛苦、无明显痕迹、无需住院的特点,对双臂活动、身体没有任何副作用。了解更多腋臭手术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陕西汉中仁爱医院

  专业平牌 值得信赖!

  汉中仁爱医院医院以高新技术为基点,名医专家为依托,人文关怀为核心,平价收费为标准,凭借对腋臭科的透彻解析,科学规范化的管理,过硬的专业技术水平,领先步于腋臭科医学领域,以其“专业的服务品质”铸就品牌,成为汉中市腋臭医院的典范。

  汉中仁爱医院专家表示,通过上面的阅读,大家对狐臭的原因有一定的认识了吧,不要因为有狐臭而变得自卑,什么问题我们都会有解决的办法,如果是先天的,那我们就要药物治疗或者手术,后天的,我们就多注意平时的个人卫生,勤洗澡,勤换衣,这样会减少发病因素,还有饮食方面,不要吃辛辣的东西,这些东西会导致汗腺分泌异常,总之,我们要有良好的生活习惯。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