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身 >

ADC挖矿模式怎么注册,ADC招商电话多少,推广起来容易吗,梦婷解析

http://www.jknews.cn  2018-06-22 08:43:47  未知  编辑:幸运儿

 【ADC广告俱乐部创始人梦婷 微信号:tt588912】

【梦婷】ADC蚁群传播是金融骗局,ADC项目有被骗的吗,怎么注册激活

创业者很重要的一点,不是你的公司在哪里,有时候你的心在哪里,你的眼光在哪里更为重要。企业在定位过程中要明白自己的产品能不能走那么远,是不是可以走那么远。不一定做大,但一定要先做好。 一个月之前,有人跟我说,你别做了!现在身边的朋友都让我带着他们一起做,有的还怪我没有通知到位,我想说,不要让自己的决定死在别人的嘴里,从起初简单玩玩但现在,也是经历了无数的诋毁和劝阻我愿意承担风险,我也有我赚钱的资格,这个社会很简单,亲爱的们,你们可以继续研究,而我,已经踏上了财富自由的道路!

每一个加入ADC广告传播者俱乐部的会员,其实就是把自己的传播价值变现。全球所有用户共同帮助ADC的广告雇主做传播,形成巨大的传播价值!升级后将上线专门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使以后的交易更加方便快捷。

 

 

【梦婷】ADC我是小丑是什么,ADC蚁群传播能玩多久,注册激活找谁

ADC是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社交互联网创新广告平台,广告传播的颠覆者,聚集每一个传播者共享的传播能量,挖掘每一个传播者的传播价值,通过大数据统一安排调度,形成聚变反应,形成强大的蚁群传播网络,从而实现颠覆性的传播效果。

ADC营销规划FUS全国巡演巡讲活动为3个月,最少举行40场活动 ADC营销规划FUS区块链之探索一丝路之行万人徒步无人区,用超过1.4个亿在CCTV4个以上频道,全国百家媒体报道 ADC营销规划FUS全网推广计划,拿出8000万,用于FUS在全国进行广告,软文媒体推广 ADC营销规划FUS和蚁群传播网络深度结合,用会员贡献的传播力和影响力,进行大面积推广,会把FUS推向中国至少5000万互联网人群 ADC营销规划FUS全球推广计划,借用全球蚁群传播网络的力量,以及平台的定制任务,把FUS推向全球,让全球所有和数字货币相关的地方,都会有存在 5.26日澳门FUS启动大会 ADC赚的是小钱 FUS数字货币会赚大钱 你要不要

【ADC广告俱乐部创始人梦婷 微信号:tt588912】


 

【怎样加入ADC广告俱乐部】

【梦婷诚招代理】ADC挖矿模式有内幕操作吗?怎样下载激活使用

ADC矿主激活码:200元/个(新注册矿主需要消耗1个激活码才能激活。激活后立即返400C币到“我的矿场”的“待运输C币”中)

如何获得:

1.向推荐人购买

2.L5以及L5以上矿主上传学习资料,获得激活码。

3.ADC平台的各种奖励通道。

ADC矿主学习积分:矿主升级必备

如何获得:

1.参加学习和考试获得学习积分。

2.L3以及L3以上矿主上传学习资料,获得学习积分。

云力:只有L3及L3以上矿主才有云力

云力最高分100分,最低分0分(不会负数)。L3及L3以上级别的矿主需要云力大于0才可以将云矿场里挖到的C币运输到C币钱包中。

云力的增加

矿场架构里每增加一名L1矿主,增加1点云力(此处1点是变量)。

 

 

云力的衰减

【ADC挖矿模式】ADC蚁群传播是什么公司,ADC广告俱乐部是真的吗

L3衰减1点/天;L4衰减3点/天;L5衰减6点/天;L6衰减10点/天;L7衰减16点/天;L8衰减24点/天;L9衰减35点/天;L10衰减50点/天(此处不同级别每天衰减的值是变量)。

如果矿场架构中有F1架构的矿主云力为0的,则一次性衰减5点。

衰减时间为每天的:00:00-03:00。云力衰减到0后当天将不再衰减。如果矿场架构中有矿主级别超过你,则其矿场架构里新增的L1矿主不计入你的云力点数。

矿场托管:

1.L1/L2/L3/L4的矿主才可以进行矿场托管

2.我的矿场里正在挖矿的矿场和待运输的C币都可以加入矿场托管,但至少2000C币起托管。

3.矿场托管到期后C币会自动转入到待运输C币中。

4.矿场托管不能提前终止。

5.矿场托管计划:

托管45天,每天算力1.6%;托管60天,每天算力1.8%;托管75天,每天算力2%;托管90天,每天算力2.2%。

 

 

冻结:冻结账号会在下一周期自动解冻

2018投资项目,首选ADC挖矿模式平台,什么是广告传播生态系统

1.L5以及L5以上矿主2个计时周期内至少上传一个通过审核的培训资料,否则下个计时周期账号会被冻结。

2.激活码售价低于200/个,账号将被冻结。

3.散步谣言,诋毁平台,账号将被冻结。

封号:被封的账号不能再解封

1.1个计时周期没有开过任何矿场的账户会被封号。

2.散步谣言,诋毁平台,情节严重者,将被封号

3.同姓名同IP的账号系统会自动关联,关联账号其中任一账号被封号,会导致其他账号一起被封

加入ADC蚁群传播支持和福利:

亲推会员的给力支持:

1.朋友圈打造一对一辅导

2.微信好友快速加满5000的方法

3.百度最牛逼的精准引流技巧

4.客户服务沟通技巧

5.团队管理领导等技巧

 

 

ADC挖矿模式是骗局吗,ADC公司实力怎样,多少钱做梦婷代理

创业路上不等你,机会不等人。有的机会错过了一次,可能耐心的进行等待,就能迎来另外的一次机会。但是有的机会错过了,就是错过了,即使你用自己的余生去等待,也无法等到这个机会。正是因为如此,当机会出现的时候,一定要把握住,避免让自己遗憾。如今平台已经85万人,我们还不是好好的,我一直在赚,而你,就一直在看我赚…

ADC挖矿模式生态平台,ADC是什么东西,贵不贵,怎么样成为代理

如果说互联网已经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如果说淘宝网正在改变着人们的消费方式,那么现在数字资产进场比看懂更重要,这是趋势,你明白了吗?问十次不如去做一次,只要你有执行力,只要你有赚钱的梦想,相信下一个成功者就是你!只要你想收入,想改善自己的生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那么欢迎你前来加我咨询,加入我们,团队系统化培训,我亲自手把手一对一指导,无论你是新手小白,还是瓶颈期的大咖!你都将在我们的团队里重燃激情,得到飞速的成长!

【ADC广告俱乐部创始人梦婷 微信号:tt588912】

 

相关搜索:

【ADC公司】ADC挖矿模式平台公平吗?ADC蚁群传播怎么样问梦婷

ADC是什么意思,ADC挖矿模式怎么样保证平台公平公正的呢问梦婷

【梦婷诚招代理】ADC挖矿模式真实可靠吗,ADC真的可以赚钱吗 

【梦婷诚招代理】ADC挖矿模式模式是什么,从哪里下载使用

【独家揭秘】 ADC挖矿模式背后的利润和真相,运营中心诚招各大团队 

【必看】ADC挖矿模式背后的代理内幕,ADC有什么优势找梦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