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身 >

北京艾丽斯妇产医院贵吗 正规标准收费 患者就诊放心

http://www.jknews.cn  2018-06-20 16:09:24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为了帮助患者解决就医难、看病贵问题,缓解百姓就医负担等,北京艾丽斯妇科医院每年定期举办妇科学术高峰论坛,邀请国内知名权威妇科专家前来讲学交流,针对阴道疾病、外阴疾病、子宫疾病、宫颈疾病、盆腔疾病、卵巢疾病、月经不调、计划生育等妇科疑难病例进行专项研讨和学术交流,深度开展妇科疾病临床技术引进及推广。

透明合理的收费体系  打造诚信金字招牌

北京艾丽斯妇科医院是由卫生局直辖管理国际化专业妇科医院,是北京市卫生局许可批准的正规的专业妇科医疗机构,所有的管理包括收益都是由市卫生部门统一管理。

北京艾丽斯妇科医院收费全部按照国家卫生、物价部门统一制定的标准收费,北京艾丽斯妇科医院大多项妇科诊疗技术项目、药费、检查费、治疗费等都是在参照标准收费基础上采取相对优惠至低的收费措施。

汇聚三甲妇科名医  规范行医患者放心

为了使医院的发展能够有进一步的提升,从北京艾丽斯妇科医院建院初就大力推进医院全面性发展,同时为更好的服务患者,组建了一支拥有高学历、高资质、临床经验丰富的优秀诊疗团队。

团队中的每一位专家均从业数十年,有的甚至四十余年,医院手术亦由30年以上临床经验医生亲自操刀。她们基础扎实,技能娴熟,实力雄厚,善于诊治疑难杂症,她们用丰富的临床经验、病例实验来丰满“东方学术”。

多年来,北京艾丽斯妇科医院始终秉持诚信行医、公立为民的服务态度,从早期参与的公益活动,到自己开展公益活动,医院就凭借先进的技术实力以及热爱公益事业,服务患者等方面备受关注。作为妇科医疗界冉冉升起的新星,北京艾丽斯妇科医院的发展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