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身 >

淄博丽人医院走进瑞苑社区 为困难户送上端午节祝福

http://www.jknews.cn  2018-06-20 10:41:00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为了使社区居民和困难户度过一个祥和的端午节,6月15日上午,淄博丽人医院联合科苑街道瑞苑社区为社区居民送上了粽子,并走进困难户家中送上食用油、粽子等端午节的祝福。

blob.png

早上9点,瑞苑社区的居民们已经排起了等待的长队。淄博丽人医院的工作人员到达后立即就位,为居民测量血压,并分发粽子。“大爷,把您的左胳膊放到桌子上,我给您量一下血压……您的血压是110、135,在正常范围内。”工作人员耐心并细致地为每一位居民测量了血压。

blob.png

对于此次的公益进社区活动受到了居民的欢迎。在这里,社区居民们不但身体的健康,还领到了端午节的祝福。“我是瑞苑社区的居民,很感谢丽人医院和社区能够在端午节给我们送粽子,还为我们测量血压。”社区居民说。

blob.png

随后,淄博丽人医院与瑞苑社区的工作人员走进了困难户家中进行慰问,了解了他们近期的生活状况,并送上了食用油和粽子等慰问品。面对此次走访,他们纷纷表示感谢。“衷心表示感谢社区和丽人医院对我们的关心,感谢对我们真诚的关怀。”

blob.png

通过此次节前慰问活动,淄博丽人医院将爱心付诸于行动,不仅让社区的困难人员过上一个快乐的节日,同时也拉近了医院与居民之间的距离,让居民感受到来自淄博丽人医院的温暖。多年来,淄博丽人医院在护航广大女性健康的同时,也一直倡导“让医护充满爱”的服务理念,组织医护人员开展了各种义诊、体检、送医送药到福利院、社区等公益活动,医院的慈善精神,也深深地影响着医院的全体医务人员。

blob.png

作为淄博地区一家专业的妇科医院,淄博丽人医院将一直坚持公益、慈善特色,在助困、助医、助残等多领针对性开展救助活动,认真围绕“脱贫攻坚、追赶超越”工作主题,深入贯彻“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积极参与扶贫开发,助力脱贫攻坚战的胜利,进一步提高贫困家庭与弱势群体的健康质量和生活质量。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