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身 >

北京艾丽斯妇科医院价格表 看病不贵 正规收费口碑高

http://www.jknews.cn  2018-06-19 16:22:16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北京艾丽斯妇科医院自建院至今,一直秉承正规诚信行医,以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平价的收费,践行“患者至上、关爱女性健康”的办院宗旨,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赞扬。

正规医院收费标准  透明规范获好评

北京艾丽斯妇科医院坚持把“患者是否受益、患者是否满意”,作为检验医院建设的一项重要指标。医院强调,一切以病人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实施患者满意战略,让患者得到超值的医疗服务。

针对小病大医、花费高昂的现象,北京艾丽斯妇科医院作出了“把实惠送给病人”的承诺。同时,北京艾丽斯妇科医院开展诚信医疗医师拼比,从挂号、检查、治疗、手术、药品每个环节,严格执行国家卫生部门的统一收费标准,绝对不会有乱开单、乱收费的情况发生。

一位来自北京市海淀区的林女士告诉记者:“艾丽斯医院就在附近,看病挺方便的,女人有妇科方面的问题很正常,我去艾丽斯看过几次,挺不错的,收费不贵,医生开得药都是针对性疗程的,我还介绍闺蜜去看过,医护人员不仅热情,还很热心!”

推行人性化服务  缓解百姓就医难

多年来,北京艾丽斯妇科医院不断推行人性化服务,努力帮助患者解决就医难题,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就医体验。为缓解百姓看病贵、就医难问题,医院特邀妇科知名专家坐诊,并开设了一对一诊疗,保障了患者的就医隐私,在收费方面严格执行正规收费,以公开透明收费方式,成功缓解了百姓就医难题。

今后,北京艾丽斯妇科医院会不断加强医院人员管理,促进医院更好更快发展,提高医护人员的服务水平,增进医护人员对病人的感情和爱心,使每一位医护人员能够树立良好的医德医风形象,帮助患者减轻疾病对身体的痛苦,做到诚信行医,精心治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