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身 >

哈尔滨整牙一定要拔牙吗?

http://www.jknews.cn  2018-06-15 18:25:09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很多人对牙齿矫正都有种误解,觉得矫正牙齿都需要拔牙,所以对牙齿矫正也是敬而远之。

其实拔牙在矫正中是很正常的操作,不影响身体健康,但也不是每个人都需要拔牙的,是否拔牙还得要根据牙齿情况、面型特征以及牙量、骨量的匹配度来综合评估的。

优诺博士口腔医生指出,以下三种情况可能需要拔牙:

1.牙列拥挤

由于牙量与骨量不匹配,造成牙齿畸形,因此,在矫牙时,可能需要拔掉一定数量的牙,以协调牙量与骨量的关系,解除牙列拥挤的状况,减少畸形复发。

2.面部前突

可能需要拔掉一定数量的牙,以获得间隙,达到内收前牙、前移后牙的目的,缓解面部前突,从而使得患者的面部侧貌更美观。

3.调整咬合关系

利用拔牙间隙调整后牙咬合关系,使得后牙尖窝交错,达到咬合接触面积,形成很好的咀嚼效率。在牙弓垂直不协调(前牙开合、深覆合)、牙弓宽度不调(后牙锁合、反合、磨牙关系不对称、中线偏斜)、上下牙弓之间牙量不调(先天缺牙)时,可考虑拔牙矫正治疗。

同时,优诺博士口腔医生表示,拔牙治疗是为了协调牙量与骨量的不一致。在没有明显上下颌骨骨性不调的情况下,错颌畸形的产生,最根本的原因就是牙槽骨的空间不足以容纳现存所有牙齿的结果,拔牙治疗不但能使牙量与骨量更好地匹配,也能使治疗结果更稳定。

牙齿矫正后,牙齿排列整齐,咬合关系正常,口腔系统也会更健康。因此,正畸拔牙对矫正者来说是有利无害的。

为让更多牙齿畸形者告别歪牙,拥有一口健康牙齿,六月,优诺博士口腔特别推出正畸特惠活动:七项检查设计费用预约即免,固定矫正8折,隐形矫正9折,更多优惠详情,可拨打0451-85935588咨询了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