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身 >

轻钢别墅为什么会如此牢固|轻钢别墅一平米造价多少钱

http://www.jknews.cn  2018-05-28 14:53:26  未知  编辑:幸运儿

 轻钢别墅负责人张洪贤火爆招商中

建房/加盟热线: 18666552135 (微信同号)

轻钢别墅,又被称为轻钢结构房屋,其主要材料是由热镀锌钢带经冷轧技术合成的轻钢龙骨,经过精确的计算加上辅件的支持与结合,起到合理的承载力,以取代传统房屋。

国家大力支持,这么有钱途的商机,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轻钢别墅由于结构所用的钢料均采用工厂化加工,所以轻钢结构别墅的结构精确度相当高,一栋别墅的结构体系由上万个构件组成,每个构件的平均误差低于2毫米,确保了房屋的品质,是传统的建筑方式所无法达到的。

具有以下四种特点:

1、结构稳定。

2、造价低廉。

3、轻型钢结构别墅屋内空间的跨度比混凝土建筑的跨度大。

4、工期短,比常规建筑要快的多。

 

 

轻钢别墅相比于传统住宅,有什么优势

轻钢别墅的轻钢结构配件制作工厂化和机械化程度高,商品化程度高。

轻钢别墅的现场施工速度快,不会影响到附近居民有利于文明施工。

轻钢别墅的钢结构建筑是环保型的可持续发展产品。

轻钢别墅的自重轻,抗震性能好。

轻钢别墅的综合经济指标不高于钢筋混凝土结构。

轻钢别墅相比砖混住宅来说,可以避免用土烧砖带来的资源浪费

轻钢别墅因为轻钢结构的墙体厚度小,比砖混结构可以增加有效使用面积;

轻钢别墅的与钢筋混凝土住宅相比,由于轻钢结构的钢材以后可以循环使用,但混凝土不能循环使用,以后肯定是建筑垃圾,造成环境压力并且,混凝土要40年时间才能全部干燥,因此容易造成室内湿气、潮湿,不利于人体健康。但是轻钢结构完全不用混凝土,因此不存在这个问题。

轻钢别墅的抗震性能好。由于地震的活动为左右和上下活动,所以用螺丝钉连在一起的轻钢结构组成了一个安全稳定的盒子,不会因为地震的摇晃而出现墙体倒塌或楼板掉下危及人身安全。

轻钢别墅的施工采用干施工法,不会造成水资料的浪费。并且节省了费用。

 

 

轻钢别墅除了施工省时省力,也有很多优点和方便之处。建造轻钢结构别墅不需要二次找平,只要结构完成后可随时布线穿管无梁无柱,增大可利用空间,大大简化装修流程,同时材料、用工成本可节约很多。

 

 

轻钢别墅代理支持:

1、上级代理合伙人全程培训帮扶。

2、产品知识培训、营销培训、施工技术培训。                                      

3、提供整个设计师团队资源、整个工厂资源、项目对接管理等。

利润组成:

1、销售轻钢别墅相关产品:营销代理合伙人销售提成6%(假设一个月销售一套价值30万的别墅,每个月销售提成为1.8万元。)

2、招募代理合伙人培训费:对于招募代理合伙人实行奖励政策,每招募到一个代理合伙人将会有5000元奖励,级别越高,奖励越多;代理合伙人有义务帮助自己的发展的团队成员了解产品及销售政策,帮助其快速融入团队,快速发展业务少走弯路。这一部分由于每个人的人脉、能力不同,收入区别很大。如招募的营销代理合伙人有一定的人脉关系,保守估计每月10000元收益(招募两个营销代理合伙人)。

4、对营销代理合伙人的管理费:营销代理合伙人建议组建团队,可以将自己招募到的同等级或低级的代理合伙人纳入自己的团队。

轻钢别墅负责人张洪贤火爆招商中

建房/加盟热线: 18666552135 (微信同号)

 

 

相关搜索:

轻钢房房简介|轻钢房房有什么特点|轻钢别墅代理找谁

轻钢别墅好卖吗|客户入住率高吗|客户反馈真实吗

轻钢别墅造价成本高不高|代理商分级别吗|利润怎么算

轻钢别墅有什么性能|轻钢别墅相比传统建筑优势多

轻钢别墅厂家|轻钢别墅建房热线多少|找谁靠谱

轻钢别墅造价多少|轻型结构板价格|安不安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