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身 >

初感避孕套销量打开了吗,现在还能代理吗

http://www.jknews.cn  2018-05-14 09:50:55  未知  编辑:幸运儿

 对于避孕套来说,很多人觉得能起到避孕的作用就可以了,其实,一款好的避孕套能大大提高夫妻生活质量,能让夫妻间速度升温,差的避孕套也存着不干净不卫生的问题,所以避孕套当然选择好的,初感避孕套是微商界首款R标的避孕套,产品一推出就深受广大成年男的青睐,并赢的大家的一致好评。官方总代理娇娇微信:jiaojiao17743630173



初感安全套是一款针对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市面上很多形形色色的避孕套,难免会为质量不好而担忧。现在不用在为这个烦恼,让初感避孕套来保护你的安全,初感避孕套是一款极致的产品,绿色超薄、超强延时备受用户青睐,是一款口碑超好的高质套套

初感避孕套,是使用美国先进纳米技术,马来西亚进口乳胶,结合水溶性玻尿酸精心研制而成,并采用国家一级审核标准,18项相关材料技术检测,让初感避孕套面面俱到,无懈可击!不仅如此,马拉西亚进口乳胶与水溶性玻尿酸水乳交融,在消费者不仅在体验感上轻松惬意,柔和顺畅,毫无隔阂,并且在功能性上,给予消费者肌肤上的保养能力与保健能力,全球首款玛卡延时,不仅使用安全,更能提供经久不衰、保护私处的神奇功效

 


初感是0.01,纯天然马来西亚进口乳胶炼制而成,里面含有玻尿酸成分起到润滑作用,以及玛卡起到延迟作用。最主要的是不是每个避孕套可以前面+纯天然这三个字。

初感避孕套,是使用美国先进纳米技术,马来西亚进口乳胶,结合水溶性玻尿酸精心研制而成,并采用国家一级审核标准,18项相关材料技术检测,让初感避孕套面面俱到,无懈可击!不仅如此,马拉西亚进口乳胶与水溶性玻尿酸水乳交融,在消费者不仅在体验感上轻松惬意,柔和顺畅,毫无隔阂,并且在功能性上,给予消费者肌肤上的保养能力与保健能力,全球首款玛卡延时,不仅使用安全,更能提供经久不衰、保护私处的神奇功效。

初感避孕套是一款针对于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所精心研制而成的产品。零售价只需68一盒,在材料层面,初感采用的是马来西亚进口乳胶精心研制而成,马来西亚是世界公认的东南亚富国,也是东南亚地区仅次于印尼的第二大产油国,其拥有东南亚地区的锡矿和橡胶林、油棕榈树种植面积。


 

初感避孕套 六大优势:

1、马来西亚进口乳胶。

2、水溶性玻尿酸,滋阴补水。

3、全球首款玛咖延。

4、极限薄001。

5、高大上便捷外观 单手打开设计。

6、微商第一款r标避孕套。

而初感避孕套的五大优势,

其一,使用马来西亚进口乳胶精心研制而成,马来西亚是世界公认的东南亚富国,也是乳胶行业的出口国,其研制的乳胶天然、环保、质量上佳,在保证用户体验快感的同时,也能保障用户的私部健康。

其二,水溶性玻尿酸的采纳,让初感避孕套更具保健价值,玻尿酸可用于治疗关节炎和加速伤口愈合。能起到独特的保护皮肤作用,可保持皮肤滋润光滑,细腻柔嫩,富有弹性,具有防皱、抗皱、美容保健和恢复皮肤生理功能的作用

其三,极限超薄,让消费者感同身受,与爱人之间几乎毫无隔阂!

其四,初感避孕套,外观高端大气,实际小巧便携,并且在设计方面上,存在着单手打开设计的简便途径。

其五,初感避孕套是微商首款R标避孕套!在质量保障上,都具有专门的审核部门验证审核,让初感避孕套的使用者,使用起来更加安心!


 

做微商不仅要选对产品,还要找一个负责的上家才是根本,我在微商里摸滚带爬两年多,靠的就是责任心走到了今天,是一名成功的微商,我积累了不少经验方法,我们有最牛逼的方法,最好的团队,一对一指导,手把手教,机会永远是留给努力的人,加入我们团队,让你成为商界精英,享受自己事业带来的快乐,找到属于你自己的商业奇迹,创造你人生中的奇迹。官方总代理娇娇微信:jiaojiao17743630173


 

相关搜索:

怎么代理初感安全套,有价目表吗,好做吗

初感避孕套怎么代理,总代理是谁,微信号多少

哪里可以买到正规的初感避孕套,淘宝有卖的吗

初感安全套效果好吗,怎么使用比较好

初感避孕套保质期是多久,有什么注意事项

初感安全套原理是什么,有什么功效

来源:微易达传媒有限公司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