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热点 >

薇诺娜怎么做代理 代理门槛是什么

http://www.jknews.cn  2021-08-23 11:13:06  未知  编辑:幸运儿

薇诺娜医学护肤品代理咨询 V:zm252848

近年来,敏感肌皮肤日益增多,导致皮肤变敏感的原因有很多,比较常见的是,第一:普通化妆品中化学成分的刺激(酒精,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有些无良商家的三无产品添加激素,这种产品一般见效很快,但严重破坏了皮肤屏障,容易导致皮肤长期敏感。第二:过度的清洁,第三:过度医美换肤、过度激光,第四:紫外线照射,温度变化,第五:心理因素,第六:遗传因素等。使得更多的人开始注重护肤品的质量和安全性。

 

c1378d67db9832529db1882b75e1533

 

薇诺娜医学护肤品,专注敏感肌肤修复!由滇红药业国家企业级研究中心,联合中科院,昆明植物所,昆明医科大学汇聚世界顶级皮肤学、医学、生物学、植物学专家探索研发出:0酒精,0色素,0香料,0致敏防腐剂的更适合中国人,真正意义上的医学护肤品!经过上万次临床验证,采用GMP制药标准生产,温和不刺激,最接近皮肤PH值,产品几乎都是真空包装,只出不进隔绝二次污染,更好保持植物活性。薇诺娜产品主要成分是青刺果,马齿苋和透明质酸,具有修复皮肤的作用。稀有青刺果是选自云南海拔3200的高原,可以促进皮肤自主合成神经酰胺修复受损的皮肤屏障,从而增强皮肤的抵抗力和耐受性。马齿苋成分可以有效舒缓皮肤所受到的刺激,舒缓泛红发烫等问题。所含的透明质酸成分深入保湿,由内到外的补水更锁水,使皮肤更润泽。

 

1587605642570805

 

薇诺娜是医学护肤品不是药品,问题肌肤可以很好的修护,健康肌肤,娇嫩的婴幼儿,孕妇都可以把薇诺娜当做日常护肤品去使用,对皮肤没有依赖性,可以更好的保养皮肤。

薇诺娜曾获得中国化妆品品牌敏感肌护理品类TOP 1,美容天后大赏“年度最佳国货品牌”

由此可见,薇诺娜产品市场需求很大,很适合长久去做的好项目!

支持代理,一件无痕代发,批发,零售。保证正品,假一罚十,每一盒都有防伪码可以查询真伪,日期新鲜。

另有可复美,博乐达,润百颜,敷尔佳等各种医学护肤品牌。价格优惠。

更多详情请咨询代理V:zm252848

 

4e3ca7893cbf1049d6b21f2725a9187

 

相关搜索:

薇诺娜代理怎么加入 代理费是多少

薇诺娜代理正规进货渠道有哪些 需要投资多少

薇诺代理怎么拿授权 支持一件无痕代发分销吗

薇诺娜代理招商门槛高吗 招商热线是多少

薇诺娜怎么做代理 代理门槛是什么 

薇诺娜一级代理商怎么做 拿货价是多少

薇诺娜代理怎么做 怎么拿一手货源

薇诺娜可以代理吗 做微商收入怎么样

微易达推广技术支持: w1558969188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