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热点 >

"感谢王岩主任,修好了我的双眼皮!"求美者送锦旗,真情话语暖人心!

http://www.jknews.cn  2020-01-11 11:25:49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2019年6月份,小叶做了双眼皮手术,术后她期待着自己变美的样子。没想到术后一个多月后肿胀的厉害,线条不流畅,睁眼几乎看不出来做了双眼皮,术后呈现的效果不是她想要的,她想重新找一家医院进行修复,但她又担心修复后效果会越来越糟糕,就和朋友倾诉烦恼。

巧合的是,她的朋友之前在王岩主任这做过双眼皮手术,知道主任除了做双眼皮手术外还擅长重睑修复,就推荐她找王岩主任做修复手术。没见到王岩主任之前,她的心里是没底的,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过来询问。

640.webp.jpg

2019年12月,她来到北京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在聊天的过程中王岩主任告诉她要放松心情,不要有太大的心里压力。在将近一个小时的面诊结束后,王岩主任说她双眼皮术后出现的过窄、瘢痕明显和线条不流畅等问题是有调整空间可以修复的。小叶听到这个消息后非常激动,王岩主任专业、耐心的讲解让她对修复手术充满了信心,希望赶快进行手术。

在2019年12月20日下午,王岩主任为小叶重新设计了重睑线,术中发现第一次手术时她的宽度只有5mm,通常手术中宽度在6-9mm之间,针对这种情况,他在小叶原来的基础上调整了双眼皮的宽度、改善了内眼角疤痕等情况,手术非常成功,术后小叶看着镜子里的样子,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640 (1).webp.jpg

术后7天拆线时小叶双眼皮线条看上去已经非常流畅,她告诉王岩主任,术后前2天看起来比较肿胀,第3天开始就没有肿胀的疼痛感了。

今天是她术后半个月过来复查的日子。小叶说,拆线后去见了好朋友,朋友们都觉得她这次修复的很成功,告诉她选择王岩主任的决定是对的。她非常感谢王岩主任,不知道如何表达谢意,就送来了一面锦旗。

“感谢王岩主任,修好了我的双眼皮”锦旗上的语言言简意赅,却是她真实的心情。当小叶带着笑容迎面走过来时,她脸上忧伤的表情不见了,寒冷冬日里,她的笑容中流露的是对王岩主任的感谢。这面锦旗承载着的是对王岩主任工作的认可,温暖了大家的心!

QQ截图20200106113833.png

王岩主任表示,这是他作为一名整形外科医生应该做的事情。今后,他将继续在自己热爱的整形外科领域中,用心帮助每一位求美者实现变美的愿望。

640.webp (1).jpg

王 岩

整形外科硕士

整形外科学主治医师、主诊医师

北京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 眼整形中心主任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面部年轻化学组 委员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 委员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会 副主委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面部年轻化学组 委员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脂肪移植学组 委员

海峡两岸医疗卫生交流协会整形美容专业分委会 委员

擅长项目

动态美重睑术、重度上睑下垂矫正

眶周年轻化整形、复杂眼部修复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