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热点 >

痔疮发作老不好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帮你解除烦恼!

http://www.jknews.cn  2019-11-14 15:53:13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在生活工作中,痔疮一旦复发就是非常尴尬的一件事情。行走不便,坐立不安关键还有就是屁股上会流血,不小心就从衣服上渗透出来,对个人形象影响很大,是一种非常尴尬的疾病。其实相对身体的健康来说,面子都是小问题了,还对患者的身体伤害大。对于日常的生活、工作以及学习都会造成诸多的不便。那么有什么方法能够治疗痔疮呢,在平时的工作饮食中哪些因素会让我们患上痔疮呢,我们又该怎样去预防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肛肠医生透露:就是这些因素让我们的痔疮老是不好,易复发!

 一、引起痔疮的原因有哪些呢?

 1、与平时不健康的排便习惯有关

 有人就会问,排个便也有健康不健康的吗?事实上7成以上的人都没有良好的排便习惯。回想一下在如厕的时候,你在干什么呢?有没有在玩手机、看书报、抽烟。大多数人在排便时,都会有玩手机或者是看书报的习惯,这样会让排便时间大大延长,对肛门不是很好,希望大家不要这样做。

 2、跟个人的情绪有关系

 不良的情绪,往往会给身体带来伤害,这也会导致痔疮发生,尤其是出现一些消极悲观的情绪的时候,更容易引发痔疮,所以保持活泼开朗的心态,对健康很有利,心情好,身体就会感到一身轻松。

 3、肛门感染也会引发痔疮

 痢疾、肠炎、蛲虫等寄生虫、肛门直肠周围脓肿、肛瘘等症,可引起痔静脉周围炎或痔静脉内膜炎,使痔静脉充血、扩张、诱发痔疮。还有就是平时的饮食中,大量饮酒,嗜食辛辣,如辣椒、芥末、胡椒、生姜等富有刺激性食物,也会使直肠肛门粘膜皮肤受到刺激,局部充血感到烧痛,这也是产生痔疮的原因。

 4、跟父母的遗传也有一定关系

 痔疮除了跟局部感染的原因有关系外,还和父母的遗传有一点关系。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多个家庭成员患有痔疮的话,很有可能你比其他人自身抵御痔疮侵袭的能力稍微有点差。

 5、大便异常的原因

 相关数据表明长时间的腹泻和便秘都是引起痔疮产生的重要原因,这种异常的大便在排出体外时,都会对肛门造成相当大的刺激。尤其是大便秘结时,盲肠内长期滞留有毒物质对直肠的伤害非常大,在排出体外的时候还非常的困难,有造成肛裂感染的风险。

 6、不健康的饮食原因

 不健康的饮食习惯会使家庭成员患上痔疮的数量较多。现在食品精细化程度越来越高了,蔬菜种类的变化与量的增减,蛋白质、脂肪、淀粉、纤维素等含量的多少,水分摄入情形,都能直接影响粪便成分,导致肛门盲肠疾病。

 二、痔疮带来哪些痛苦危害?

 1、会造成身体的贫血

 为什么会造成身体的贫血呢?因为患上痔疮后,便后出血就成了常见的症状,便血的无痛性间歇性会让我们疏于对这个问题的重视。天长日久,自然就会贫血了。长期慢性失血可导致贫血,患者早期易疲劳,随贫血的加重逐渐出现面色苍白、倦怠乏力、头晕、心悸等表现。

 2.会使皮肤黯然失色

 便秘是女性朋友的美丽杀手,痔疮又可以加重便秘,痔疮和便秘会形成一个恶性的循环。便秘时没有办法及时排出体内的毒素,就会反应到皮肤上,导致痤疮、暗疮、色素沉着等皮肤顽疾。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温馨提醒

 要想远离痔疮,生活中的小细节非常重要。平时多运动,有一个健康规律的饮食习惯,养成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如果您的痔疮已经严重到了一定程度,那么不能拖延时间,不要害怕去医院,只有接受专业的治疗才会让您摆脱病痛。如果还有疑问,大家可以拨打热线:0731-82839120,或登录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官网 https://www.csgcyy.com 在线咨询。(文编:米奇)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