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热点 >

“全民骨力,骨动中国” 惠氏制药倡导全民重视低骨量现象

http://www.jknews.cn  2019-10-21 11:46:13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2019年10月17日 北京讯—

每年的10月20日都是世界骨质疏松日,这个创立于1996年的国际日旨在为那些对骨质疏松症防治缺乏足够重视的政府和人民大众进行普及教育和信息传递提供了一个非常重要的焦点信息。

2019年10月17日,由惠氏制药有限公司主办的“全民骨力,骨动中国”—— 2019国际骨质疏松日公益宣传活动发布会在北京顺利召开。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专家对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后文简称“CDC”)发布的《骨质疏松防治宣传手册》数据的解读,以唤醒国民对于骨质疏松与低骨密度现象的认识,从而掀起一场全民关注低骨密度现象的防治宣传活动。

发布会邀请了惠氏制药有限公司电商总监王平先生、骨质疏松防治宣传员郎平女士、惠氏制药有限公司高级市场经理丁昕、惠氏制药有限公司高级品牌经理陈雯菲、北京医院骨科主任医师,北京大学医学院副教授纪泉和京东健康营养保健业务部杨叶女士、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副秘书长张雪雁女士等莅临现场,共同开启对于全民低骨量问题的关注,并由惠氏制药主导向社会需要关爱群体捐赠钙与氨糖,将全民骨与关节健康提上日程。

 

 

(全民骨力,骨动中国2019国际骨质疏松日公益宣传活动)

专业数据解读,引发现场关注

现场,纪泉教授针对CDC发布的《骨质疏松防治手册》(后简称《手册》)进行全方位解读。根据调研数据显示,截止到2019年,全球罹患骨质疏松症的患者数量超过2亿,平均每3秒便会有一起因骨质疏松引发的骨折案例,髋部骨折患者在骨折后1年内的死亡率高达20%!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了巨大的经济负担。

其中, 50岁以上人群是骨质疏松症的主要患者。据统计,50岁以上患病率高达36%,直逼高血压,而仅有7%知晓率与之相差甚远;随着全球老龄化的进展,骨质疏松症的普及成为当务之急。

 

 

(北京医院骨科主任医师,北京大学医学院副教授纪泉)

郎平现场现身说法,倡导关注骨质健康

作为国人心目中的“铁榔头”,郎平一直以来以她骨气硬朗的形象站在国民骨骼健康的最前线。本次发布会,郎平从自身经验出发,向现场来宾讲述了定期检测骨密度的重要性。同时,针对骨质疏松的防治,郎平也结合专业数据给到了自己的建议。

郎平表示,从30至40岁开始,人的骨量就会开始流失,且不可逆转。因骨量流失所造成的骨密度降低问题是导致骨骼疾病的重要原因之一。对于运动较多的人而言,无论是在日常的训练还是运动后的修复,稍有不慎就会对骨骼造成难以修复的伤害。因此,定期进行骨密度检测,保持适当的运动成为了她日常不可缺少的事情。此外,她也会定期补充钙质和氨糖软骨素,时刻让自己骨量处于一个健康的状态。

 

 

(骨质疏松防治宣传员郎平)

 

 

(郎平现场指导健骨操)

现场,郎平还与粉丝来宾进行了互动,用一只排球现场传授给了大家一套健骨操,方便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能够时常进行锻炼。

 

 

惠氏制药肩负起国民骨骼健康社会责任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的惠氏制药有限公司王平先生也来到了现场,以企业的立场呼吁全社会开始关注低骨量和骨质疏松问题,并号召大家一起为实现全民骨与关节健康开展行动。

王平先生表示,在过去的十多年来惠氏制药一直关注着国人的骨与关节健康问题。从2012年至今,惠氏制药开启“骨动中国”计划,已经为全国100个城市,累计总数超过100万人提供了专业的免费骨测与防治宣传。

随着老龄化社会进程的不断加深,一直以来被忽视的“低骨密度”问题也变得越来越严峻,骨质疏松症的防治已经成为了一个迫在眉睫的问题。

惠氏制药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所宣传的预防骨质疏松症问题唤醒国人对于低骨密度问题的认识,真正让骨动中国所提倡的骨与关节健康理念影响到更多的人。同时,王平先生表示惠氏制药今后会依旧承担起社会责任,为更多又需要的人提供专业、贴心的骨测与服务。

 

 

(惠氏制药有限公司电商总监王平)

现场,王平先生邀请骨质疏松防治宣传员郎平女士、京东健康营养保健业务部总经理杨叶女士以及纪泉教授共同上台,共同点亮了印有“全民骨力,骨动中国”几个大字的冰雕台,正式宣告了惠氏制药开始将关爱骨与关节健康这一行动推广到全国,让更多人能够因此受益,为国民骨与关节健康开启新的篇章。

 

 

(现场嘉宾共同开启“全民骨力,骨动中国“计划)

 

 

(现场嘉宾共同开启“全民骨力,骨动中国“计划)

补钙产品捐赠,用实际行动为健康加骨劲

补充充足的钙质和氨糖软骨素是有效预防骨量流失的有效方法之一。

根据中国居民营养与健康状况监测结果显示,目前我国城市居民平均每日钙摄入量只有400毫克左右,距中国营养学会推荐的每日最低摄入量的800毫克~1000毫克相差甚远,缺口高达600毫克。

为了让更多有需要的人了解到补钙对于骨与关节健康的重要性,本次发布会惠氏制药通过京东公益及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的银天使计划,共捐赠了近万瓶总价值人民币一百九十万元的补钙产品,为5000位空巢老人送去骨与关节健康的关爱。

京东健康营养保健业务部总经理杨叶女士对惠氏制药的捐赠表示了高度认可,并表示愿意配合惠氏制药一起行动起来,让更多国人认识到低骨密度和骨质疏松症的危害与防治,共同为更多又需要的人提供帮助。

 

 

 

 

(惠氏制药捐赠产品)

 

 

(现场来宾合影)

(完)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