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热点 >

南宁东大肛肠医院怎么样?正规吗?将人文关怀融于诊疗

http://www.jknews.cn  2019-10-22 09:04:58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南宁东大肛肠医院怎么样?正规吗?一家医院到底靠不靠谱,患者有亲身的感受。

近日王阿姨因为便血到了这家医院就诊,就诊结束后,她说自己感觉这里的接诊专家,不但年纪大经验丰富,而且同患者沟通时很耐心。王阿姨说自己是一个喜欢唠叨和重视健康的人,因此虽然经过诊断,她只患了轻度痔疮,专家给出的治疗是搽药和坐浴,但是王阿姨还问了许多周边相关的细节问题,例如自己平时饮食要忌讳哪些食物,多吃哪些食物,搽药什么时间段好,坐浴的温水多少度好等等细节,该院接诊的李主任都一一耐心回答,这种对待患者耐心的态度让王阿姨印象深刻,为什么?因为她过去也去了不少医院,有些医生问多两句就黑脸,一脸的不耐烦,只看病而不关心患者本人的感受。

南宁东大肛肠医院李主任从事肛肠诊疗已经近十几年。李主任表示,人文关怀在近些年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重视,因为随着生活水平和医疗条件的提升,我们大家对于医疗服务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

李主任表示,她经过这么多年同肛肠患者的接触,她感觉肛肠患者更加需要人文关怀,因为肛肠疾病这是一类隐疾,患者都是有难言之隐,很多肛肠患者都是一个人背着疾病的包袱独自前行,甚至连自己亲友也不敢告诉。他们非常担心周围人知道自己得了肛肠病,害怕别人异样的眼光,害怕别人在背后嘲笑等等,因此心理压力很大。

南宁东大肛肠医院李主任表示,她和该院其他的肛肠专家在很早前就发现这个问题,当时就向院领导反馈,得到了医院领导的重视,因此专门设立了相关人文关怀的制度,让医护人员加强对来院就诊患者的人文关怀。实施后效果很好,因此这么多年来,该院一直坚持实行人文关怀,让医护人员帮助患者治好病的同时,真诚关心患者,同他们多交流,耐心回答患者的问题,理解患者,从患者的角度出发思考问题。

南宁东大肛肠医院怎么样?正规吗?实行人文关怀,患者本人可以得到更多的关爱和理解,他们当然欢迎,同时这样医患的信任度增加,医患关系和谐,患者听从医嘱做治疗疾病好得快,而医护帮助患者解除了病痛,他们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这样心中也就有了成就感,因此这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微信图片_20190905172353.jpg

南宁东大肛肠医院将人文关怀放入医疗服务的每一个环节,处处体现“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例如该院为了方便广大患者在放假时来院就诊,该院节假日无休,天天开诊,而且还加开了专家夜诊,夜诊时间为晚上6点到9点。为了方便广大患者咨询和预约,该院又设立了24小时咨询预约热线:0771-5566120,还建立了官网,提供网络在线一对一的咨询预约,也是为了方便患者。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