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热点 >

智能治理油烟清新空气,老板电器发明模块化油烟机

http://www.jknews.cn  2019-08-05 16:16:04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家,生命开始的地方,人的一生走在回家的路上。在同一屋檐下,他们生火、做饭,用食物凝聚家庭,慰藉家人。平淡无奇的锅碗瓢盆里,盛满了中国式的人生,更折射出中国式伦理。

  ——《舌尖上的中国》

  食物是人们表达亲情的最佳方式,尤其是我们的父母,为了让儿女吃得开心、吃得好,就算在厨房里被油烟熏红了眼,他们对烹饪依然保持着极高的热情。殊不知,烹饪过程中产生的油烟是威胁健康的“隐形杀手”。作为儿女,我们应该为他们创造一个更舒适的烹饪环境,让爱的传递不受油烟的威胁。

  打造“无烟”厨房,当然少不了老板模块化油烟机8332,让烹饪更便捷更有趣。

  (老板模块化油烟机8332)

  超大吸力,专治厨房油烟和各种异味

  老板电器了解中国厨房的温情,也不断用科技解决这份温情背后的辛劳。老板模块化油烟机8332加入“核芯”技术,产生21m³/min的超大风量。它还拥有370Pa强劲风压和60根弧形叶片,能形成360°龙卷大吸力,刀锋型的弧线更是减少进风阻力,做饭高峰期也能突破公共烟道,快速将油烟吸排出厨房,让父母不用再受油烟的侵扰。

  同时,老板模块化油烟机8332搭载空气净化模块,能够自动监测空气质量,发现酒精、烟雾、料酒、酱油等气味时,会自动开机换气,让父母在厨房里时刻享受到清新自然的空气。

  (老板模块化油烟机8332的空气净化模块能保持厨房空气清新)

  人机互动,语音操控让烹饪轻松有趣

  老板模块化油烟机8332能为我们做的,远不止于吸排油烟和清新空气。它还搭载有语音模块,让父母烹饪时无需动手,就可以轻松操控吸油烟机。

  对着老板模块化油烟机8332说出“打开烟机”、“小风量”、“大风量”、“爆炒风量”、“打开灯光”、“关闭风量”、“关闭灯光”、“关闭烟机”等简短的语句,就能让吸油烟机按命令运行,享受到烹饪的便捷和乐趣。智能语音操作,还能避免手上的油污留在吸油烟机的操控面板上,减轻清洁负担。

  (老板模块化油烟机8332搭载语音模块,操控简单有趣)

  另外,老板模块化油烟机8332采用的“埃菲尔”一体油网,拥有14400个不锈钢菱形网孔,配合鱼鳞式隔液工艺,可以强效分离油脂。父母在清洁吸油烟机时,不必再去清洗又脏又油的内腔,油网还能实现一抹即净,省心又省力。

  赶紧给家里厨房装一台老板模块化油烟机8332,回馈父母对我们的爱,让他们享受没有油烟又便捷有趣的厨房生活吧。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