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热点 >

济南海峡全城征集乔雅登注射案例——只为雕刻更好的你

http://www.jknews.cn  2019-06-16 15:53:36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624日,2019中国北区微整技术交流会暨艾尔MD codes™医师培训会即将在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隆重举行开幕。

QQ图片20190612150237.jpg

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联袂美国乔雅登现面向全国征集乔雅登注射案例,仅限2名,报名即享美丽大礼包。专家联袂,只为极致塑美。

QQ图片20190612150250.jpg

乔雅登是美国艾尔建公司旗下很具产业价值、广受全球医学界推崇的玻尿酸注射产品,自上市以来,先后获得欧洲CE、美国FDA、中国CFDA等各国药监局严格认证,在全球100多个国家临床使用中,累计销量超过2700万支。

乔雅登®系列产品采用了世界独有的制造工艺——HYLACROSS专利技术,生产出首款柔顺平滑不含颗粒的均质凝胶,填充进皮肤后会拥有柔滑自然的触感。其三维立体的交联方式,使其拥有高凝聚力,提拉塑形能力强,不易被降解。稳定而粘结的三维基质,具有很强的凝聚力,不容易变形及移位,具有更好的丰盈和提拉效果。

QQ图片20190612150255.jpg

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21年技术沉淀,综合塑美系统设计,多层次多方面专属定制,汇集全国专家铸造海峡微整品牌;积极引入全球前沿的医疗美容技术及研究成果,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女性带来最前沿、高品质的产品及技术,帮助成千上万名女性重获美丽,成就更好的自己。

海峡玻尿酸注射除了能够达到美塑五官、瘦脸的目的,更可以提拉松垂皮肤、消除皱纹实现抗衰老。它按照面部美学的黄金比例进行术前设计,分别从皮下的浅部、深部组织空隙解决这些问题,全面囊括面部精雕塑形、面部除皱抗衰等微整形专业技术,让注射效果更加自然,综合提升容貌之美。

活动报名通道:

1、电话报名:拨打0531-5881 9999进行报名。

2、微信报名:海峡官微:jnhxmryyjnhxmrzx,关注并回复乔雅登+姓名+联系方式,进行报名。

3、现场报名:地址是二环东路2828号(山东省图书馆北邻)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