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热点 >

素店靠谱吗?赚不赚钱?如何加入素店?

http://www.jknews.cn  2019-05-29 12:30:45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素店靠谱吗?赚不赚钱?如何加入素店?

2019被称作是史上最大规模的社交电商爆发年,随着创业、从业人数的增多,各色平台也层出不穷,像我们比较熟悉的每日一淘、高佣联盟、花生日记等等都是其中表现比较不错的。不过最新,社交电商的阵容中突然又杀出了一匹黑马,且大有后来者居上之势,它就是素店——一个兼具了社交与商品属性的新型电商平台。那么,素店可靠吗?如何加入呢?赚不赚钱?接下来我们就逐一的来进行解答。

官方对接微信:j41567378

素店靠谱吗?合不合法?

素店是知名跨境电商服务商台妮素集团打造的创新模式的社交电商平台,是妮素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品牌,上线伊始就有多达24000个品牌率先入驻,拥有上千国际品牌的独家一级代理权,并且上线仅三天下载量就已突破10W次,创下了一个崭新的行业奇迹。而凭借着多年来专业的跨境电商服务经验,素店以自营+品牌直销的形式打造了完美的社交电商生态供应链,是电商行业的后起之秀。

说到社交电商,虽说早已经不算是什么新鲜的概念,但是对于没接触过电商行业的朋友来说却仍旧是云里雾里。那么给大家举一个非常直观的例子,拼多多大家一定都知道吧,拼多多就属于社交电商的一种,而所谓社交电商说白了就是指具有社交属性的电商,能够边聊天边建群买东西,像微商也属于社交电商的一种。马云当初最想做的就是社交电商,但却因为种种客观原因没能做起来,所以当初微商火的时候,强大如马云也会发抖,原因就是社交电商的传播性和影响力实在太强了。而素店要做的就相当于是微商里天猫,更权威、更正规、更适合传播,是一种全新的零售趋势。

于此同时,素店还拥有妮素集团这个实力靠山,所以一开始就比其他同行起点要高,其本身拥有自己的供应链而非到处整合资源,将社交属性与商品属性放到了同等重要的位置,这是很多同行都无法与之相媲美的。正因为它的权威性和可靠性,所以仅在上线前三天下载量就已超过了10万次,并且其还与央视及七大王牌卫视达成了战略合作为品牌造势,要不了多久素店的推广信息就会霸屏荧幕,而这些都是素店硬实力的体现。

素店的亮点在于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社群营销模式,并独家打造了傻瓜式的社群自动裂变管理系统,即便是之前没有任何的经验也能够轻松玩转。而说白了其就是大胆的利用了朋友圈的特殊圈层性,让资源变现、让彼此间的信任变现。一句话,只要会发朋友圈就能够玩素店。

官方对接微信:j41567378

如何加入素店?赚不赚钱?

要想成为素店玩主,第一步就是要先下载APP,腾讯应用宝就可以。其次因为素店是邀请制的所以要通过邀请码才能注册成功,使用手机号或者微信登录注册,输入邀请码就可以成为玩客了。而在获得了玩客的身份以后可以通过购买不同种类的商品礼包晋升为普通玩主,享受任意产品折扣价格,同时将任意一款商品分享到朋友圈,如果有朋友通过你的链接购买了该产品那么你就能拿到相应的折扣。

除此之外,素店还设有自己的分红机制,比如每日分红、每周分红、每月分红以及各种推荐奖、晋级奖……总而言之,各种奖励让你数钱数到手软。一句话,只要你手中有人脉,素店就可以帮你变现,而且其佣金设置是有史以来所有社交电商平台当中最高的一个,而且它不是一锤子买卖,只需前期修好管道后期便能够坐享收益。

那么我们都知道,做网络项目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抓住它的红利期,做第一批吃螃蟹的人。原因就是在前期平台为了快速的吸纳粉丝奖励政策非常好,并且身边做的人少到处都是机会,所以如果是看好社交电商在2019年发展趋势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眼前素店带来的新一波红利,如果错过了再等新一波就真的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做项目,时间点与平台的实力都很重要,素店综合实力强又处在红利爆发期,无疑是最好的选择。那么管它未来怎样,先给自己占个位置,放在朋友圈里的资源白白浪费岂不可惜。而人总要有梦想,万一实现了呢?

官方对接微信:j41567378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