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热点 >

“525爱乳日”持续升温,粉红丝带525健康中国行走进广西

http://www.jknews.cn  2019-05-28 11:50:12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日前,“粉红丝带525爱乳健康中国行”为主题的大型女性健康公益讲座在广西省玉林凤林国际大酒店成功的举行。“粉红丝带”作为全球乳腺癌防治活动的标识,用于宣传和倡导“及早预防,及早发现,及早治疗”这一理念。粉红丝带已成为全球乳腺癌防治活动的公认标志。

 

“525全国爱乳日”是由教育部主管的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中国人生科学学会粉红丝带事业发展促进会、北京粉红丝带国际文化发展中心、广东省保健协会、广东省中医院乳腺科、广东省中医二院乳腺科、广东省妇幼保健院乳腺科、中山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乳腺科、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南方医院乳腺科、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乳腺科、北京粉红丝友会国际中医科学研究院等多家权威机构及爱心单位,联合举行的“5.25全国爱乳日”倡议发起仪式,召开了525爱乳健康管理论坛今年是“525全国爱乳日”倡议发起的第三年,本次活动也是“525爱乳日文化宣传周”的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活动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粉红丝带事业发展促进会指导,粉红丝带国际文化发展中心主办,中华粉红丝带事业发展中心、粉红丝带国际健康产业集团、央网文化传媒、中影文化传媒、广西粉红丝带活动管理中心、广西葆营三优女人联盟承办。希望通过本次公益活动增强乳腺癌防治意识,让肿瘤筛查作为常态化的健康体检项目,呼吁社会关注女性健康。

 

 

 

600多名观众认真聆听了粉红丝带国际文化发展中心主任王清毅先生和粉红丝带乳腺健康专家肖雨萌女士的讲解,收获了很多关于女性保健及健康科普方面的知识,并通过乳腺心理专家的引导让女性有了更加全面的健康预防意识和心态。讲座赢得了现场一次次的热烈掌声,观众也纷纷提出了多个女性最为关心的问题,让几位粉红丝带乳腺专家进行了解答。

 

 

活动期间还同步举行了“粉红丝带525爱乳文化节”公益展览,众多女性朋友通过观看展览的方式,学习到了很多健康知识。活动也引起了玉林市众多爱心人士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也要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动员身边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支持粉红丝带运动,发起社会号召,进行粉红丝带健康知识宣传,呼吁人们重视胸部健康,关爱女性、呵护生命。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