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热点 >

冬夜里那些怕冷的人,都去哪儿了?

http://www.jknews.cn  2019-02-25 14:00:42  未知  编辑:幸运儿

雨水已过,但春寒料峭的日子,似乎还没有彻底终结。在生活节奏飞快的城市中,你可能没有注意,那些怕冷的人,一直在努力寻找一份能暖心的温度。

他们中有深夜还在加班的女白领,有常年手脚冰冷的空巢青年,还有风雨中飞驰的外卖小哥……每一个看似扎心的人群,其实都在这个即将过去的寒冬中找寻到了属于自己的小确幸。

寒冬尾声将近,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与口碑、饿了么进行了一次“2019冬夜暖生活消费研究”,通过认真观察与调研不同人群的生活消费,深度挖掘大数据中的蛛丝马迹,我们发现了冬夜消费的最新趋势,也感知到数据中满溢的暖心温度。

Anyway

如果你的假期综合征尚未痊愈,

如果你还觉得冷,

就跟随我们数据研究的脚步,

去洗浴中心搓个澡吧,

如果还不够暖,

再麻辣烫配烤牛舌来一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