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热点 >

达科为--中国制造进驻美国德州西南医学中心

http://www.jknews.cn  2018-11-13 09:35:38  未知  编辑:幸运儿

——UTSouthwestern Medical Center

  美国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西南医学中心成立于1943年,是全美最大的医学中心,也是University of Texas体系中的核心成员,是一直致力于医学教育和生物医学科学研究的研究型大学,学校由医学院、生物医学科学研究所和健康相关科学学院组成。在生物医学领域,从这里走出的诺贝尔奖获得者人数要多于NIH,哈佛大学医学院以及斯坦福大学医学院。

  达科为是一家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病理整体解决方案的中国企业,其病理系列产品本着以客户需求为本,发展智能医疗设备为宗旨,目前获得全球20多个国家的客户的青睐。其自主研发生产的全自动智能染色机正在美国德州西南医学中心一家科研机构进行使用,该机构是以设计和开发用于癌症诊断和靶向治疗应用的新型纳米材料研究为主的实验室。

  为了使用户能够更加深入了解达科为公司以及染色机产品性能,达科为产品人员与该实验室技术人员进行产品介绍并且共同探讨如何将染色机独有的性能有效地结合到他们实际工作中。

  该实验室希望染色机可以为他们解决目前正在人工处理的免疫组化切片脱蜡过程、并可同时进行石蜡切片H&E染色以及冰冻染色。通过程序设置和调试,染色机不仅为客户提升了工作效率并保持染色结果恒定,同时染色结果也获得临床病理医生的一致好评。工作人员评价染色机操作界面简单易学,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可以完全掌握,智能调节染色时间的AAT技术也获得他们的称赞。

  当实验室获悉达科为还有系列病理设备如封片机、染色封片系统、脱水机、切片机和冰冻切片机等产品,希望我们可以尽快将这些智能产品应用于该实验室,并希望达科为能一起助力癌症方向的研究,为更多肿瘤患者带去福音。

  发展生物科技,有为人类健康!达科为病理系列产品将不断为肿瘤研究机构以及医院带来更加精准的病理诊断结果,也为全球更多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