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热点 >

德善集团走进荣军院 共度建军节91周年

http://www.jknews.cn  2018-08-07 13:46:23  未知  编辑:幸运儿

 德善集团走进荣军院 共度建军节91周年

 

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1927年,南昌起义打响了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宣告了中国共产党把中国革命进行到底的坚定立场,标志着中国共产党独立地创造革命军队和领导革命战争的开始。

 

1933年7月11日,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根据中央革命军事委员会6月30日的建议,决定8月1日为中国工农红军成立纪念日。从此,8月1日成为中国工农红军和后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建军节。

军人,多么神圣的名字。军人是一个国家国防实力的体现,也可表现为国家魂的象征。正是无私奉献的军人,为人民和国家,奉献自己一生的青春。他们坚实的臂膀维护了国家的稳定不受外来国家的欺凌,因为他们的忠诚与守护,才换来了我们当代来之不易的和平与幸福。

 

8月6日,德善集团将到全国最大的伤残军人疗养院——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简称荣军院),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在此,将为革命伤残军人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慰问演出,回顾经典。

 

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始建于1951年,位于成都市新都区新繁镇。医院承担着各个革命战争时期及国防建设中负伤致残的特、一等伤残军人的住院、康复、休养工作。现集中供养残疾军人156人,是全国集中供养残疾军人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优抚事业单位。

 

德善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在慈善公益的道路上砥砺前行。从走进内江中山乡中心学校为留守儿童赠送学习物资到结对帮扶特困群众,从历届无偿献血活动到为凉山州红莫依达乡中心校捐建教学楼……这一系列的公益活动无一不展示着德善集团想要承担社会责任、回馈社会的坚定决心。

2016年6月,德善集团在世纪桃源主办了纪念反法西斯战争70周年大型公益晚会,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凝聚民族力量,增强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德善集团通过自己的方式向民族英雄们致敬!

 

德善集团举办纪念反法西斯战争70周年大型公益晚会,是为了讴歌无数先烈浴血奋战、穷其生命追求民族自强的精神。

饱经沧桑、历经磨难的中华民族,更加热爱和平,更懂得珍惜和平。

2015年9月,举办“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公益活动,向抗战老兵致敬。

德善集团情系革命前辈,是为了激发全民爱国热情、民族自尊心、历史责任感,时刻敲响历史悲剧警钟,奋发图强,不让悲剧重演。同时为抗战奋斗过的民族英雄致以怀念,宣传和平、反对战争!

8月6日,走进荣军院,送上我们的礼物与祝福,听听他们讲那过去的故事。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