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热点 >

广州媒体邀约专业服务机构首选广州媒体邀请管家

http://www.jknews.cn  2018-08-07 11:41:43  未知  编辑:幸运儿

 我们都知道媒体是品牌或者企事业单位在进行产品宣传或者品牌建设过程当中非常大的支持者之一,很多的企事业单位基本上每年都会有新的重要的新闻或者产品需要对外发布,想开新闻发布会或者新品发布会,抑或高峰论坛、开业典礼、媒体答谢会等,都是需要邀请本体主流的媒体或者知名的媒体到场来观摩发布和参与报道。因此,媒体邀请就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更多啦。

首先,特别注意媒体记者媒体在确认是否参加之前,需要贵方提供发布会的具体时间、地点、主题内容。这也是我们能精准根据行业属性和新闻题材准确邀请相应媒体的前提。其次,根据品牌需求,邀请媒体编辑记者到现场参加活动以及会后发布稿件。我们邀请的媒体包含常规的门户网站媒体、行业门户网站、地方门户网站、视频网站、报纸、杂志、电视、广播等,现场常用的网红(有一说是网红正在抢媒体的饭碗,随便一个网红都自带1万以上的流量)也是不错的选择。

广州媒体邀约专业服务机构首选广州媒体邀请管家

然后,邀请媒体到现场之后,主要的互动环节是:参与现场活动、新闻取材、拍照录像、媒体现场提问,媒体专访,媒体群访。但是,很多时候媒体在现场的价值反而更多的体现在展示层面,让嘉宾知道我们的活动得到了媒体的很大的关注,这样会比较有面子。如果现场能有有权威的媒体的出现的话,比如央视的机器,省级电视台卫视的机器在时候抓拍,会让嘉宾更加感觉到有仪式感,这可能是很多的活动举办方邀请媒体到现场的重要的考虑因素。

不到场媒体稿件发布。这是我们建议很多主办方都会在活动前后作为一个巩固期媒体发布的形式,这样能够通过品牌稿,活动稿,产品稿,人物稿等多种稿件来展示活动取得的成果。

媒体管家就是这样的一个覆盖全国的专业媒体公关服务机构,媒体管家资源优势主要体现在能根据客户的需求快速搜寻和定位记者编辑资源,及时更新关联的最新媒体记者编辑分布,网媒发稿与搜索引擎优化双管齐下助力传播,根据客户行业性质精准定向推送新闻稿件和记者沟通。其次上海媒体管家完善的媒体管理体系为我们为客户发展建立良好的媒体关系,媒体管理内容包括:媒体关系,发言人培训,领导层新闻曝光,产品宣传,媒体参观,视频新闻发布,网络传播,媒体见面会等,最后媒体管家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做且贴合您市场计划的公关策略,提供对客户本身、行业状况及其面临的外部挑战的透彻分析,媒体管家为客户确定核心目标受众,提出最有创意的媒体传播解决方案,我们对战略实施状况进行定期评估,确保客户投资获得最大的回报。

广州媒体邀约专业服务机构首选广州媒体邀请管家

媒体管家在北京本地我们拥有长期稳定的合作媒体资源,随时满足您的活动媒体邀约、新闻记者邀请、新闻软文发布、个人企业专访、人物访谈拍摄等服务,在广东本地媒体管家主要长期合作媒体资源如下:
1、网络媒体:
   腾讯大粤、时尚网、搜狐、新浪、和讯网、金羊网网易、21CN、中国日报网、央视网、央广网、今日头条、中国网、深圳热线、南方网、奥一网、新华网、深都客户端(深圳都市报APP)、南都客户端(南方都市报APP)、读特客户端(深圳特区报APP)z、aker客户端(深圳晚报APP)、广东之窗、中新网、深圳新闻网、深圳之窗、广东视窗、中南新闻网、广州都市网、、珠江网、东莞信息港、东莞信息网、深港在线、广东品牌网等。

2、电视媒体:
   触电新闻直播、广东卫视、广东新闻频道、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广东南方卫视、广东影视频道tvs4、广东体育频道、广东综艺频道TVS3、南方电视台卫视、深圳财经生活、深圳公共频道、深圳移动频道、深圳娱乐频道、广州电视台、综合频道、星空卫视、香港TVB、浙江卫视-钱江频道、广西卫视、澳亚卫视、珠海电视台新闻频道、中山电视台、湛江电视台综合频道、佛山电视台新闻频道、
东莞电视台第一频道、东莞电视台、潮州电视台、深圳电视台少儿频道等。
3、视频媒体:
   乐视视频优酷、风行视频、秒拍娱乐视频爆米花网、映客直播、章鱼直播、斗鱼直播、易直播、花椒直播、全明星探、亚洲电视新闻网、yes娱乐视频、PPTV视频、土豆视频、腾讯视频、56视频、酷6、搜狐视频、芒果TV、第一视频、优酷直播、爆米花直播、花椒直播、土豆视频直播、腾讯视频直播、章鱼TV直播、腾讯大粤线下直播、新浪深圳线下直播等等。

4、报纸杂志:
   亚太经济时报、深圳商报、信息时报、羊城地铁报、南方都市日报、南方日报、第一财经日报、深圳都市报、民营经济报、广州日报、深圳晚报、深圳晶报、广东科技报、广州青年报、广东电视周报、深圳特区报、香港商报等等。

广州媒体邀约专业服务机构首选广州媒体邀请管家

多年来,媒体管家与国内外众多著名企业携手同行,立足于中国快速增长的公关市场,媒体管家以其专业服务精神为中国的行销与传播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以沟通不断为企业、社会、政府带来价值。多年的坚实开拓,媒体管家已发展成以策略导向型传播为核心竞争力的综合型营销传播集团,在不断为客户创造企业、品牌和产品的价值的同时,更致力于推动行业发展,为媒体管家的每一位员工提供实现个人价值的平台。
【媒体记者邀约合作联系Tel:1800-1999-868(同微信号)】

“搭建媒体传播纽带、构建多方价值平台”这是媒体管家的愿景,也是媒体管家存在和发展的本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