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热点 >

JX聚星主管QQ号是多少/哪里加/

http://www.jknews.cn  2018-06-22 11:05:35  未知  编辑:幸运儿

 钱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据统计马化腾的钱存在银行这种低利率的地方每天的收入都会是2400万。可是人家没有这么做 ,还是在不停地找项目进行投资。我们大多数人过着随遇而安的生活,这会让你越来越脱离社会,趁着年轻多赚一些钱用来防老。大部分人会说我没有那种本事,我也舍不得投资那么多钱?怎么办呢?2018一个机遇出现在你的面前,能不能把握住机会就看你了。做任何是都需要你个好的导师,他会用自己的经验让你事半功倍快速成功。一个老师亲自带的学员讲诉自己真是的经历。老师QQ号:665569

案例分享

我是一名来自农村的姑娘,家里穷没有多少钱。家里父母种地,弟兄姐妹三人,我是大姐所里家里的活都是我干,我没有高的学历,只上到初中毕业。就到城里去打工了,可是一个人的时候工资还可以,等到弟弟妹妹开始上学的时候我的钱就不够了。每个月2700要寄到家里是1800我还要交房租,吃饭,生活特别紧,其实我长得还算好看,可是常年在外打工,没有多余的钱去打扮自己,搞得自己好像3040岁的,很是无奈。城市的夜晚霓虹灯闪烁,我自己到底该何去何从,我不想回到农村了,看到一些年轻靓丽的美女们,我也想要改变自己。可是资金不足啊,刨去给家人的钱,和房租,真的不剩多少了。就在这时一个偶然的机会,看到了老师的微信朋友圈,深深的打动了我,我知道机会来了,此时在不努力一把就真的穷下去了。我找到了老师,认真完整的听了课,投资不大回报大,稳定可靠。

刚一开始一天就赚到了200块钱,很是兴奋,越做越投入,慢慢的一天又一天,一个月的工资达到了一万三,天啊,这是我不敢想的事啊!没有忘掉初心。我开始改变自己,买化妆品,学车本,搬到了月租就2500的楼房里!真的这才是生活,我知道没有老师就不可能有我今天,所有我要更加努力。转眼之间,一年过去了,我今年赚到了30万,什么概念啊!在我们村可以排到首富了。我回到家,大家都说我变了,变得像女神一样,我知道是有钱改变了我的气质。我现在带着十几个亲朋好友一起跟着老师,三年时间我买了豪车,买了自己的房子,终于在城市里立足了。我把父母也接过来和我一起享受人生 看着身边的这些亲戚朋友每天的朋友圈分享 心中有种莫名的激动 不但我赚了 同时我也带动了大家!!!


 

我今天分享的所有内容都是亲身经历,有钱大家一起赚,加入我们 加入聚星娱乐一起赚取人生的第一桶金!加主管QQ号:665569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