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热点 >

易过敏人群可以用帝思奇拯肌养颜水吗,口碑怎么样

http://www.jknews.cn  2018-06-05 11:36:20  未知  编辑:幸运儿

 都说女人柔情似水,女人是水做的,如果女人体内水份大量流失,就会出现皱纹、皮肤干瘪失去弹性,出现各种斑点等衰老现象。所以,女人补水是一个相伴终生的持续过程,推荐帝思奇,一款专业给你补足水嫩肌肤的水,水份充足了,整个人水嫩嫩的才能彰显年轻态,让你轻松做水嫩女神。帝思奇执行董事亲自手把手带你, 电话(微信同号):13858648002。



帝思奇那么神奇,到底是什么原理?

帝思奇拯肌水107倍补水效果,主要含有负离子还原水,负离子还原水、透明质酸、甘油、甘油聚甲基丙烯酸酯、丙二醇、PVM/MA共聚物,偏弱碱性。亚健康人群都是酸性体质,占总人群90%之多,皮肤是弱酸性的,因此,现专家提倡喝弱碱性水来中和,有利健康。皮肤细胞机体提升之后,更加有效的抵御外来的侵害,消除自由基,皮肤就不会出现表皮层的问题肌肤。

 


帝思奇拯肌养颜水含有玻尿酸导入成分,其中的透明质分子能携带500倍的水份,被称为天然的保湿因子。帝思奇负离子水无添加剂,不含酒精,不含激素,不添加防腐剂跟乳化剂,会产生乳化就是因为添加了乳化剂,我们的水就是纯的百分之百的负离子水。那么什么是负离子水呢?就是纯的水,轻松容易携带,设计,更是人性化。因为帝思奇就是纯的水没有油份,很多产品因为有油份,你喷第二遍根本都不吸收,因为有油在表面上,所以一些产品使用后容易形成脂肪粒。

 

 

帝思奇拯肌养颜水,一款绝无仅有功效独特的水,一瓶代替化妆水,精华液,眼霜等的具有4大优势-排毒、补水、紧致,修复痘痘,红疹,炎症,过敏等皮肤问题。安全性达到“可食用级别”孕妇都能用的一款神奇的负离子水。

1.修复:过敏、痘痘、痤疮、斑点、红疹炎症等皮肤问题

2.紧致:抗皱,抗衰老,皮肤松弛(液态微整型,有提紧皮肤特效,可拍照片作前后对比)

3.补水:皮肤缺水(负离子水迅速吸收直接渗透到皮肤基底层,恢复肌肤弹性)

4.安全(孕妇小孩都可以用,可以喝:无防腐剂;无乳化剂!喷到眼睛里也没事)

帝思奇拯肌水五大卓越功效:

1、借助肌肤离子通道,快速安全补水,又作输送营养载体!

2、调节肌肤水油平衡,令肌肤持久水润光泽!

3、剥离污垢,疏通毛孔,紧致肌肤,提亮肤色!

4、抗菌消炎,修复创面,淡化疤痕,令肌肤光滑细腻!

5、中和自由基,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抗皱淡斑,靓丽肌肤!



帝思奇拯肌水八大特点:

1、快速补水,107倍补水效果!

2、紧致肌肤!

3、消炎祛痘!

4、排出皮肤毒素!

5、无防腐剂!

6、无乳化剂!

7、安全零刺激!

8、独有的核心科技技术!

帝思奇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在这里,无论你是宝妈,网虫,在校学生,还是上班族,帝思奇都是你做微商理想的选择。在帝思奇这个舞台上收获的不仅仅是一份美丽,更是一个伟大的事业,一部手机轻松赚钱,一年四季从不缺爱美的客源,欢迎有梦想的你一起创造人生的财富。帝思奇执行董事亲自手把手带你, 电话(微信同号):13858648002


 

相关搜索:

代理帝思奇需要投资多少钱,谁知道

皮肤干燥缺水怎么办,就用帝思奇拯肌养颜水

帝思奇拯肌养颜水是老品牌吗,公司总部在哪里

帝思奇拯肌养颜水都有特殊功效,含有化学添加成分吗

代理帝思奇有什么优势,代理提成高吗

孕妇可以用的护肤品有哪些,首选帝思奇拯肌养颜水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