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热点 >

魔so奶茶需要节食使用吗?

http://www.jknews.cn  2018-05-31 07:49:04  未知  编辑:幸运儿

  ​ 我的减肥瘦身日记

小仙女们大家好,我叫菲菲微信号:WFF6622,你们可以亲切的成为我旋转女神。我用整个青春累积的减肥经验告诉你,减肥对一个人的容貌改观有多大?我只能说是天壤之别。

我的体重呈现抛物线的图示,大学时我80斤,大学毕业我140斤,现在的我98斤。

09年刚入大学,开始校园生活的我80

和妈妈视频的时候随手截一张照片,都可以美出天际。很多人对我的体重和颜值羡慕不已。



10年我恋爱了,刚开始恋爱的我是男朋友手中的小公主,因为他抵过千军万马追到我。恋爱中的我体态优美,风姿卓越。

毕业后,我来到沈阳工作,随着日益见多的应酬以及老公对我爱的表现,我开始体重不受控制,一路飙升到140斤,但是老公一直对我很好,以至于我还是个幸福里的小女人,完全没有危机感。



结婚的时候,我减肥意识开始有了,因为照出来照片的效果不是我想象的,让我感觉到自卑不已。

直到备孕的我开始意识到要减肥了,对婴儿好,天生的母性光辉促使我开始急切的想要减肥。身高157,体重140的我,简直是一个正立方体横切球。201771号,我正式开始减肥。

这是现在一个全新的我,瘦下来的人生简直开了挂。最主要自己开心。



因为你没胖过,所以你不会了解。你在男人心中的分量永远与你在体重秤上的数字呈反比。当今对女权呼声日益高涨,我真的发出所有女性想说不敢说的心声:除了自己对自身的要求低到尘埃,哪个女性对异性眼里自己的身材毫不在意?

如果你工作了,即便你不努力,只要你是个瘦子,你老板还是觉得你是一个很勤快的人,一个人对另一个人产生印象最多只需要十秒钟,但是改变印象有可能需要好几年。女人的外貌就像学历和能力一样,大多数有学历的人没有能力,但是那不重要,因为你照样可以找一个不错的工作。但是你只有能力的话,你要努力多少倍才能被别人发现?这也就是所谓的颜值与灵魂。虽然说和情商高的人说话比和情商欠费的人交流要更加轻松自如,但是如果你颜值不够,情商在高,人家也不想了解吧。

好看的皮囊你得不到,有趣的灵魂200多斤?

商场打折的时候被留下的往往是大家穿不了的XS,如果你很瘦,那么你有可能在五折的时候拥有自己梦中的美衣。集体照的时候即便你长得不够美,但你仍然能是最显眼的那个,因为你瘦所以上镜。遇到相亲的男,也许你不够美,可是他对你的形象印象绝对是这个女生很清秀很有气质。男生懂什么是气质吗?他觉得你瘦瘦的说话慢点声音就叫气质了,如果你皮肤白皙脸上光滑,那你就是他的女神了。



相信我,我经历的冷嘲热讽不比你少,你绝对不会相信我28岁才敢穿背心,再多灿烂的语言只不过是一瞬间的激情,朴实的行动才是盛开在成功道路上的鲜花,理想还有待带到实践中去。所以不要灰心气馁,他们觉得你做不成这件事,那只是他们不去做,做不成,我现在保留的最可贵的气质就是积极向上,你要做的就是努力完善自己。微信号:WFF6622



相关搜索:

蜜儿酵素果冻功效是什么?

蜜儿酵素胶原蛋白果冻多少钱一盒?

蜜儿胶原蛋白果冻用多久可以快速变白

酵素胶原蛋白果冻真的可以变白吗?

蜜儿酵素果冻主要成分是什么?

酵素胶原蛋白果冻针对的使用人群有哪些?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