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热点 >

新西兰花胶代理有人教吗,真的可以吗

http://www.jknews.cn  2018-05-30 11:06:50  未知  编辑:幸运儿

 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紫外线、自由基等的侵害,女性在25岁以后合成新胶原蛋白的能力逐渐下降,肌肤就会因胶原蛋白的流失变质,而使皮肤变得松弛、缺水、晦暗,容易产生细纹、色斑和毛孔粗大,因此补充身体的胶原蛋白是十分重要的。而补充胶原蛋白最好最直接的方式就是食用花胶,这也是明星贵妇养颜的法宝!官方总代微信:15029883798(手机同号)


 

新西兰进口花胶无任何化学添加剂的加工制作,天然无污染,这不是国产的黄花鱼胶,这是新西兰深海鳕鳘鱼胶煲汤几个小时都不会烂 胶质丰富。最适合做月子保养的妈妈们滋养皮肤,预防皮肤松懈下垂,日常进补,爱美的妞们美容养颜!

花胶是一种由大海鱼的鱼鳔制炼成的大块白色胶状物体,中国传统的名贵食品之一,属于海味的一种,“鲍参翅肚”中的“肚”所指的正是花胶。花胶富含胶原蛋白,但本身味道

并不明显,常被用作烹饪材料,一般品质的主要是用来加入燉汤,加强口感和粘稠度,品质高者亦可用来做成菜肴。花胶因鱼的品种不同而分“鸭泡肚”〔淡水鲈鱼〕、“扎胶”〔海鲈鱼〕、“鳝肚”〔鳗及鳝类〕、“黄花胶”〔黄花鱼〕、“白花胶”〔白花鱼〕、“广肚”〔鳘鱼〕等,身价也有很大差别。

花胶是海味八珍之一,味道鲜美营养价值很高,主要营养成分为高级胶原蛋白、碘酸、不饱和脂肪酸、黏多糖、多种维生素及钙、锌、铁、硒等多种微量元素。其蛋白质含量高达84.2%,脂肪仅为0.2%,是理想的高蛋白低脂肪食品。

 


花胶的主要成分为高级胶原蛋白、多种维生素及钙、锌、铁、硒等多种微量元素。其蛋白质含量高达84.2%,脂肪仅为0.2%,是理想的高蛋白低脂肪美容养颜食圣品!花胶不仅是筵席名菜,而且对人体有相当的滋补和药用价值。

花胶味甘性平,无论男女老少均可食用,是补而不燥之珍贵佳品。有滋阴补肾、润肺滋肝、滋养筋脉、养血止血补气血、散瘀消肿、健腰膝、补肾固精、平火、强壮机能等功能,

对增强男性性能力大有裨益。临床多用它配合中药治疗消化性溃疡、肺结核、风湿性心脏病、再生障碍性贫血及脉管炎等疾病。花胶能增强肌肉组织的韧性和弹力,增强体力,可助人体迅速消除疲劳、防止皮肤老化、美白肌肤,使皮肤细腻光润,有保健及美容的食疗作用,被女士视为养颜珍品。


 

产后吃可促进子宫恢复,让伤口更快更好愈合。花胶还能加强脑与神经及内功能,促进生长发育,提高思维和智力,可维持腺体正常分泌,对防治智力减退、神经衰弱、反应迟钝、神经传导滞缓、小儿慢脾风、妇女经亏、产妇乳汁分泌不足、赤白带下、崩漏、老年健忘失眠等都有显著疗效。对产妇及大病初愈者进补最为适宜。此外,外科手术后进食花胶,也能促进伤口愈合。花胶能增强胃肠的消化吸收功能,提高食欲,有利于防治食欲不振、厌食、消化不良、腹胀、便秘等病症。另外,花胶对预防和治疗食道癌、胃癌也有一定疗效。而陈年花胶的好处是胶质的浓度減少,使营养成分更容易被人体吸收。花胶阴阳两补,对虚火喉痛、感冒者不宜进补。

花胶很早就在广东香港流行.是孕妇产妇的保养圣品.花胶发奶.并且能使奶水质量变的非常高.自古以来都有历史依据.孕妇吃花胶更能大大提高血色素.提升血液质量..还有就是源源不断生成帮助皮肤生长的胶原蛋白.从而生出最最健康的宝宝.所以孕妇一定要把握最佳时期!月子期间的产妇食用花胶能大大恢复元气,使面色红润气色佳,出月子后容光焕发!大量的胶原蛋白还能够极好的改善皮肤哦~


 

新西兰进口花胶具有非常广阔的市场前景,好产品靠的是口口相传,传递正能量,造福大家。你选择新西兰进口花胶,我不但让你健康,而且还要让你赚。2018最火爆品牌新西兰进口花胶,教你如何逆袭微商,月入过万不是梦。官方总代微信:15029883798(手机同号)



相关搜索:

新西兰进口花胶代理怎么做,有价目表吗

新西兰进口花胶产妇吃能促进子宫恢复吗

新西兰进口花胶去哪里购买,正品怎么查询

新西兰进口花胶含有什么成份,有什么功效

新西兰花胶口碑怎么样,客户评价好不好

新西兰进口花胶健康安全吗,是不是骗人的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