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热点 >

哺乳期能喝魔SO奶茶吗

http://www.jknews.cn  2018-05-29 10:06:49  未知  编辑:幸运儿

 大家好,我叫平平,是一个5岁宝宝的妈妈。都说母亲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可是直到我生完孩子之后,才真真切切体会到,那都是扯淡!我身高160,没生孩子时120斤,属于微胖,可是怀孕让我的体重一路飙升到180😢低头看不见自己的脚,那模样就是一个吹了气的皮球。那时候总是自我安慰,现在是恢复期,等孩子大了就会好的。

可是后来并没有好转,反而还有了上升的趋势,因为孕期胃口已经变大,想瘦不是那么容易。有那么一天,我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圆圆的脸,臃肿的身材,这还是我吗?这哪有当初的影子,现在纯粹就是一个"水桶"。我要减肥!我要瘦!这就是我当时的想法。而我老公却说不用减肥啊,挺好的,慢慢就瘦了。可是跟老公上街的时候,还是会听到他说"那女的挺瘦的,这件衣服挺好看的,可惜穿不了"。当时那个心情,只有感同身受的人才能理解。胖瘦是自己的,只有自己瘦下来才是最重要的,谁不爱美,谁不喜欢看美得事物



之后我就抱着减肥的决心尝试各种方法。节食,我第一个想到的方法。我开始每天只吃一顿饭,不吃主食,只吃青菜,水果,结果一个礼拜下来才瘦了4斤,还把自己饿的半死,这个方法pass 掉。运动,我开始每天跑步,跳操,可是坚持2天就不行了,结果也无疾而终了。减肥药,节食和运动我都不行,根本坚持不了,而且还容易饿出病。最后去网上买了绿瘦,减肥咖啡开始用,结果要么吃了没效果,要么是瘦了,但是把自己折腾的半死,吃完不睡觉,头晕,恶心,根本什么事都干不了,后来都扔了。

就在我为减肥苦恼的时候,我看见了我以前一起工作的同事,她和我一样产后肥胖,现在简直判若两人。当然这都是我后来才知道的,我见到她时,她已经恢复如初了,甚至比当初工作时还漂亮,抱着孩子,用辣妈形容一点不为过。那时候我就好像抓住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一样,我们彻夜微信聊天V280056737



总结她的瘦身经验,按照她提供的方法,一个月瘦了22斤。虽然没有瘦到理想体重,但对于当时的我已经是莫大的鼓舞了



就这样,3个月后的我犹如重生一般。还记得小的时候,看见妈妈肚子上那条长长的疤,觉得好奇又吓人。现在我的宝宝已经5岁了,我才明白为人父母的喜怒哀乐。我从未后悔和他相遇,他天真的笑容值得我用一切我所珍视的东西去换取。如果父母给了我们第一次生命,那么第二次生命是我们自己给自己的。



女人最重要的四样东西:扬在脸上的自信,长在心底的善良,融进骨血里的勇气,刻进生命里的坚强。我所有的自卑和努力都在这里,我开始放下少年情绪,去写下这些文字,鼓励那些有过相曾经历的人。我希望我写的字字句句,都能将我心上的温度,穿度给这世间上需要取暖的人。如果现在你跟我以前一样有过肥胖困扰,那么你就可以来找我,我会告诉你我是怎么瘦下来的,安全瘦身不反弹,前30名免费领取试用装!咨询加微信280056737


 

相关搜索:

SO奶茶减肥原理是什么,有哪些副作用

吃蜜儿酵素果冻能减肥吗,她的成分和原理是什么

SO奶茶一疗程能减10-20斤吗,减完会反弹吗

SO奶茶一盒能瘦多少,多钱一盒

SO奶茶喝多久能有效果,在哪能买到产品

SO奶茶一盒能用多久,几盒一疗程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