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热点 >

2018年GEO水光枪的蓝海市场,你值得加入

http://www.jknews.cn  2018-05-28 16:20:27  未知  编辑:幸运儿

 非金属,单晶硅:

采用美国进口高纯度单晶硅(纯度99.9999%)经纳米微雕技术加工而成的纳米晶片,在30min的实验中,15万次的穿刺仍然没有断裂,可放心使用。V :13411360550



一次性:

我们的无痛纳米水光枪都是采用一次性针头,市面上的微针已经卖了很多年,主要运用在医药领域,但是我们把精华液跟针头做在一起,也就是针头料液一体,纽西之谜独家的。每次一支精华液,用一个新的针头晶片,方便、卫生。自己在家做,省时省力又省钱。

0.1毫米长:

我们皮肤的角质层的厚度只有十到四十微米。那最健康的角质层的厚度就是一百微米之内。GEO无痛纳米水光枪针头短到0.1毫米,刚刚好就是打开了角质层的通道,让我们有效的护肤品的成分保养品的成分可以很好地进入到我们的皮肤内部发挥作用。同时的话这样子的一个长度他是不会触及到任何的血管跟神经,是不会流血也不会有疼痛感的。



关于原液 四种

日本玻尿酸(水光针=通往青春不老的钥匙)

无痛无创无副作用 安全注入

大分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大高良姜提取物 ,促进自身基底玻尿酸生成 真正塑造饱满水光肌!

日本传明酸(美白针=灵魂美白)

源自日本 纯正原料 顶尖品质

大分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传明酸原液

肤色、肤质、肤亮、由内而外全方位调理有效抑制和改善黑色素

新西兰蜂毒针(抗皱针=抗老王牌)

无痛无创导入蜂毒胜肽原液

紧致瘦脸 抚平细纹 缩小毛孔

让皮肤逆生长   一盒6只

汉方生发针(育发=育发高手)

氨基酸+大豆蛋白+人参+锌盐+维生素B



临床证明高达75%以上有效率 一周至两个月见效  

采用黑科技水光枪无痛无创 安全高效 无修复期 每个针尖触点细到80纳米 瞬间打开角质层、表皮层 而不伤及血管神经和真皮层!无需麻药 真正无痛打开通道20分钟内自动关闭!真正达到20倍左右吸收率!

独家垄断 无法模仿的专利

8位世界级科研人员15年研发心血!已获16项国内外专利 全球20多奖项!

G.E.O水光枪玻尿酸原液

焕活肌肤的仙女棒

科学配比,四重滋养

不同分子量的理想复配

一滴赶走干燥,魔法水润冻龄

纽西无痛纳米水光枪集深度保湿、紧致提拉、祛黄嫩肤、焕活养发于一体。让你告别出血、破皮、伤痛,自己在家就能简单操作的美容黑科技



家用水光枪使用方法

在脸部皮肤的使用,我们建议就是用轻轻点、提的方式,由内至外,由下至上使用,然后一次停留不要超过三秒钟,整脸是要15分钟内完成,全脸基本做三次。

当然我们皮肤比较脆弱敏感,可以适当减少,做1-2次就可以了。每一盒产品里面都是独立包装,一次就把一支用完!V :13411360550



相关搜索:

海名微纽西之谜GEO水光枪设有专柜吗,分别在哪里

海名微纽西之谜GEO水光枪有没有副作用

海名微纽西之谜GEO水光枪是新西兰进口的吗

海名微纽西之谜水光枪GEO有些什么功效,真的那么神奇吗

海名微纽西之谜纳米无痛水光枪GEO招代理吗

海名微纽西之谜纳米无痛GEO水光枪香港澳门的有卖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