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热点 >

妆颜神仙膏可以淡化痘印吗,祛痘吗

http://www.jknews.cn  2018-05-25 10:34:58  未知  编辑:幸运儿

 妆颜.神仙膏英文名Micracle Whitening Cream(奇迹般的美肤膏)因为效果神奇,又含有胎盘组织液,曾经一度在名媛贵妇明星 圈流行,所以全名叫做神仙胎盘贵妇膏,又名贵妇膏、神仙膏、胎盘膏,容量38克,白色陶瓷瓶包装,是一款全能面霜。



妆颜神仙膏是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医学专家和美容护肤专家组历经14年研究的一款革命性的面霜产品,产品最早于2001年开始运用于美容院,在亚洲和东南亚等国家高档会所 内部专用!



其研发组组长Dr.San博士一直致力于美容整形技术的前沿,在长期的实践过程中,她发现手术后皮肤的养护至关重要,既需要使皮肤再 生功能充分激活完美修复,又要使皮肤得到充足的滋养和保护,这需要一个独特优良的配方,于是用其毕生精力不断优化改善研制成神仙胎盘贵妇 膏,在海内外美容会所因其良好的效果在贵妇圈内口碑相传!



妆颜神仙膏是唯一一款可以取代隔离霜、BB霜、粉饼又不阻塞毛孔的保养型面霜!针对亚洲女性暗黄、痘印淡斑、抗皱紧致,提亮肤色,改善肌底。神仙膏美美聚会一分钟搞定。



使用方法:水乳保湿后,点满全脸,拍打吸收,最后局部抹匀即可。妆颜·神仙膏最详细的介绍:产品特色:内含胎盘精华,红花液,日本珍珠粉,德国胶原蛋白,台湾玻尿酸,氨基酸,角鲨稀,天山雪莲,维C,维E......等主要配方。

产品功效:抗衰老,去暗黄,收毛孔,美白保湿,淡斑淡印,均匀提亮,隔离,修复红血丝。

解决肌肤问题:美白去黄、淡斑、淡化痘印、嫩肤、收缩毛孔、去皱、抗衰老、防敏。


相关搜索:

妆颜神仙膏美白吗,效果如何

妆颜神仙膏是真的吗,怎么辨别真假

怎么代理妆颜神仙膏,代理门槛高吗

妆颜神仙膏可以搭配其他产品使用吗,会过敏吗

妆颜神仙膏抗衰效果如何,多大年龄可以使用

妆颜神仙膏淡斑效果怎么样,可以祛斑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