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热点 >

俏妃本色竹纤维怎么制作的,俏妃卫生巾为什么要做礼盒呢

http://www.jknews.cn  2018-05-24 08:30:20  未知  编辑:幸运儿

 1.现如今,随着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卫生巾先进的技术和进口原料超薄、超轻、超舒适、超长、超吸水、超干爽为生活在大都市中忙碌的我们,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女性生殖健康,健康千万女性,幸福亿万家庭,微信:Yingzi663778,手机号:13714555521



2.俏妃本色竹纤维卫生巾负离子卫生巾不含对人体有害的绒毛浆,也不含致癌物荧光剂,更加不含有恐怖的化工原料及塑料制品。俏妃,德国工艺进口原料,原生态天然本色竹纤维面层舒适亲肤负离子远红外线芯片,超软无尘纸进口吸水因子,微孔底膜干爽透气,离型纸密封单包,用过的人都会喜欢上俏妃本色竹纤维卫生巾。

3.我们的俏妃本色竹纤维卫生巾采用取鲜活力竹,传统手工艺制竹片,多重工艺者炼竹片集中分解锤细,匠心蒸者竹丝高科技生物酶脱胶,多技术结合梳理纤维演变成品现在技术的高端卫生巾,用了可以调理痛经,有消炎,杀菌,暖子宫的功效。因而受保健女性消费者的青睐。


 


4.用俏妃本色竹纤维有哪些好处:

俏妃卫生巾能防渗漏,透气性好,可有效减少卫生巾与身体之间的潮湿和闷热,让女性经期依然轻松自在无忧。

强效杀菌的纳米银,能在数分钟内杀死650多种细菌。独特的杀菌机理,使得纳米银颗料在低浓度就可迅速杀死致病菌。

负离子被称为空气维生素,动态负离子每立方厘米可发射出6000个负离子。这一高浓度在阴道内能有效抑阴道炎的致病源,改善新陈代谢,改善内分泌,增强免疫力,能够多抗菌、止痒、除异味等。

远红外线能改善微循环,可令分子活化,修复细胞,可使女性私密部位温度提升2.6-5℃,能够有效缓解女性于宫寒所引起的周期疼痛。



5.俏妃本色竹纤维卫生巾纯天然竹醌,长效抑菌、自洁清新、消除异味、持久干爽、柔润亲肤。健康本色,不易过敏、暖宫、祛异味。改善轻微痛经、宫寒、瞬间吸水、超强锁水、无荧光剂、无绒毛浆、透气更好、自由呼吸。俏妃本色纸纤维卫生巾让你经期不再烦恼,用出健康,引领中国卫生巾行业的姣姣者。很多人之所以还在观望而不加入微商行列,就是没有找到他们想要的好产品,想要有前景的产品,想要回购率高的产品,纯天然本色竹纤维卫生巾无关就是你们的需要的代理好产品。



6.俏妃本色竹纤维卫生巾已经成为一种天然健康与调理保健的刚性需求产 品。重负购买率,快消品。目标人群占6.5个亿,永远没有淡忘季之分。4700万的人都在做微商,个人创业,投资小,见效快,草根送花的好时机,兼职全职都可以做,宝妈、大学生、工薪上班族,各行各业金主不甘现状想赚外快的在职人员,我们现在提供一个全新的普通人都可以经营的生意机会。微信号:Yingzi663778 ,手机号:13714555521



相关搜索:

俏妃卫生巾有哪些好处,有什么功效

俏妃卫生巾去哪里购买,一般多少钱,价格贵不贵

俏妃卫生巾里面有什么材质,是环保的吗

俏妃竹纤维是纯天然的吗,有那么好吗

俏妃本色竹纤维卫生巾有提高免疫力功效吗,卖的火吗

俏妃本色竹纤维卫生巾可以调理痛经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