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热点 >

增大膏效果反弹吗 需要使用多久

http://www.jknews.cn  2018-05-20 01:03:35  未知  编辑:印度神油

 契默契增大膏惊天传销内幕骗局曝光

契默契增大膏惊天传销内幕骗局曝光.契默契增大膏(KIMOCHII)隶属于广州膜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微信:790475843),公司拥有专业的自主研发团队,更与日本明星加藤鹰先生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专为男性开发的产品,为男性朋友谋求福利。

 

契默契增大膏是一款集绿色、健康、有效、安全为一体的产品,可以促进阴阳协调、温阳补肾、扶正固本、不火不燥、增强体质、免疫调节,用于腰腿酸痛,增强男性“性”能力等多种疗效,公司在产品质量方面层层把关,各种检测报告及资质一应俱全,为广大代理商利益及客户健康做好充分保障。产品品牌方面邀请了日本著名的加藤鹰先生代言,并作为首席产品官及首席体验官,负责产品的生产及管控。微信:790475843

【契默契增大膏详细介绍如下】:

产品名:契默契增大膏,同时也叫 KIMOCHII,KIMOCHII在日本为“舒服”的意思,英文翻译为:契默契-让默契更默契!

主要成分:牡蛎,牡蛎钛,人参,玛咖,精氨酸,瓜氨酸,黄精,秋葵,葛根,黑姜,食用酵母等多种珍贵原材料组成。

规格大小:12条咖啡+24片酵母片,一盒可以服用12天,四盒为一个疗程,一个星期左右见效,吸收好的3-4天即可看到效果,这个主要根据个人的身体素质综合评定。

功效作用:增长增粗、增加硬度、延长时间,并且是无作用及依赖性,安全可靠的一款产品。

适用人群:18-80岁的成年男性(禁忌:三高人群、心脏病者需咨询专业客服再进行下单,微信:790475843

 

契默契增大膏还有很多方面不了解的,所以这里我就抛砖引玉,给大家普及一点专业知识:契默契增大膏属于外用的,具体使用方法建议是咨询专业老师,一瓶有60ML,如果时间充足的话,建议是每天早晚用一次,每天坚持,不要半途而废,这样很容易浪费之前坚持的日子,还浪费钱。微信:790475843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