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热点 >

惠州江南哪家耳鼻喉医院手术做得好呢?

http://www.jknews.cn  2018-05-18 16:36:54  未知  编辑:切斯特传媒

      鼻炎这种鼻部疾病根据病因以及症状,在临床上有不同的分类,过敏性鼻炎是常见的一种,它不仅危害大,治疗起来也不是易事,很多患者都出现了久治不愈的情况,那么过敏性鼻炎为什么这么难治?有哪些常见误区?惠州江南医院专家说,了解了该病的诊疗误区后,才能选择对症的方法加以诊治.

1525940084
    治疗手段主要有免疫治疗脱敏疗法、和药物治疗.免疫治疗一旦成功,基本上可终生脱敏.免疫治疗需要花费较长的时间6-48个月、和财力每年3000-4000元人民币、;药物治疗主要包括各种抗过敏药物和肾上腺皮质激素以下简称激素、.其中鼻内使用肾上腺皮质激素是近20年来鼻科学的一大进展.很多患者对长期使用激素存有疑虑,其实它对全身不会产生大的副作用,可以长期使用;手术治疗仅限于鼻腔结构异常鼻中隔偏曲和下鼻甲肥大,严重妨碍鼻腔通气或者鼻内喷药者.

 

    误区1、症状消失了就停药.过敏性鼻炎使用鼻内激素后,症状通常会很快缓解,但是身体的过敏状态并未改变,所以如果在短期内停药,通常在停药后数日症状复又出现.因此是用鼻内激素最好坚持三个月以上,如果停药后症状复发,还要继续使用.

 

    误区2、采用"最先进的"治疗手段如激光,微波、射频、冷冻、电离子等"一次性"治愈过敏性鼻炎.上述手段多为以低温或高温损坏鼻腔上皮,使鼻腔粘膜暂时处于"免疫休克"状态,失去对外界的反应.一旦鼻腔粘膜上皮再生,症状则再次出现.一般症状复发出现在手术后3-6个月.

 

    误区3:长期全身使用肾上腺皮质激素.通常为口服,肌肉注射,鼻内注射和所谓的穴位注射.经上述途径进入人体的激素,都会分布到全身,如果长期使用,就会出现前面所说的各种副作用.这些方法应该摒弃.

 

    过敏性鼻炎为什么这么难治?有哪些常见误区?过敏性鼻炎之所以难治,与患者陷入治疗误区有很大的关系,惠州江南医院专家对此有详细的分析,这种鼻部疾病有很多典型的特征,大家要注意选择对症的方法,加上科学地护理,才能有理想的效果.专家同时提醒我们,治疗鼻炎,护理要到位,不良的生活习惯要避免.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