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热点 >

养森瘦瘦包真的是男女适用的减肥产品吗,多买可以便宜吗

http://www.jknews.cn  2018-05-12 10:49:21  优益联创传媒  编辑:优益联创

  01

蓓俪芙公司是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成立于移动商务崛起的2014年,  一个立足于实体美容瘦身连锁店,诞生在移动互联网,具有超强生命力的公司,公司运作项目分为两大块:

  1. 直营,加盟连锁瘦身店,我们的家直营店南京龙江超妍店开业于2009年,店内以减肥项目为主,基于良好的减肥效果和顾客口啤,在短短的五年时间发展了直营和加盟减肥店共计上百家,目前主要是分布在江苏省内。
  2. 自主品牌养森瘦瘦包,养巢包,在短短两个月时间里,也是火遍微信朋友圈,养森瘦瘦包在短时间内火爆的秘诀:在中国几千年的历史传承中,沉淀下来无数的中华瑰宝,中药秘方就是其中令人惊叹的一笔巨大财富,由于中国独特的文化及历史,中医曾长期在国人的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时至今日,很多病人在面对许多西医无法治疗的疑难杂症时,也往往四处寻找知名老中医诊断,中药减肥也已经演变发展成为一门独具特色的中药技术,和西药减肥有着截然不同的理念。中药治疗,核心其实就在于方子,不同的配方,所产生的效果往往也是完全不同的。

养森总经销商幸福不罢工销售电话:15867682844(微信同步)

02

【产品介绍】:

养森瘦瘦塑身套发扬2000多年传统古方博大精深的理论及实践验方,结合现代工艺技术,优选10多种名贵草本植物材配制而成,各方相互作用,通过减肥垫表面温度升高挥发药效,以神阙穴(俗称肚脐眼)渗透作用于皮下,消除皮下肌肤淤滞之物,调节内分泌,消除多余的脂肪。经过多年临床经验,大部分人使用后都是有效果的,且安全无副作用,停用后,保持正常的饮食习惯,无反弹。

06

【主要原理】

养森瘦瘦塑身套热敷在小腹上,通过肚脐渗透可:(1)调节内分泌(2)溶解脂肪(3)减小胃的容积、增加胃动力,把您身体从前的代谢平衡点调整到一个新的代谢平衡点,让您有一个健康的饮食观念和新的健康饮食习惯。用后多余的脂肪通过大小便排出,三天后尿液呈茶色,且大便中有油花,减掉赘肉,还你健康纤细腰身。

养森总经销商幸福不罢工销售电话:15867682844(微信同步)

05

【主要成分】及【使用方法】

打开养森套盒塑封,为了您的安全和使用效果,请您用手机扫二维码辨别产品真伪,打开一次性防伪扣。

第一步:取出加热腰带,打开外敷包,置入网袋内。

第二步:将腰带接上电源,网面对准肚脐神阙穴进行热敷30分钟即可。根据个人承受力,调整温度高低,开关处有高中低三档。

最佳热敷时间:早500-700点,晚1900-2100(前10天早晨敷小包晚上敷大包,后20天每天早晚均敷大包)

养森总经销商幸福不罢工销售电话:15867682844(微信同步)

04

注意:热敷时间不宜过久,30分钟左右即可,热敷太久易上火(药包不热时可适时翻面加热)。

外用产品是通过腰带热敷渗透打通人体经络,调节人体脂肪代谢,将积存的淤滞垃圾排出体外来达到减肥的功效,在这个原则之下,我们如果能够配合合理的饮食,专业的指导,减肥非但不难,还有事半功倍的效果。选择蓓俪芙养森瘦瘦包减肥,不但全程专业指导怎么使用,还给顾客合理安排搭配好一天的饮食,让顾客能轻松减肥!

养森瘦瘦包,养巢包是中医世家的祖传秘方,在实体店运作推广了五年之久,一直在是只做不卖产品,经过五年的几万次实践和多次改良配方,收获无数的成功案例后于20149月份正式在微信上推广。公司实力雄厚,在业界有非常好的口碑,真真正正做到用效果说话,用效果征服顾客!

养森总经销商幸福不罢工销售电话:15867682844(微信同步)

03
【温馨提示】

亲们,任何健康的减肥项目都需要双方的配合才到达到最佳效果,只要按食谱吃一定能掉称,如果想自己配合饮食来掌握掉称斤数也可以,但是不掉体重由顾客自己来负责,中药外用产品是通过中药渗透打通人体经络,调节人体脂肪代谢,将积存的淤滞垃圾排出体外来达到减肥的功效,在这个原则之下,我们如果能够配合合理的饮食,专业的指导,减肥非但不难,还有事半功倍的效果。亲们,为了美丽,坚持就是胜利,祝您减肥成功。达成所愿。

养森总经销商幸福不罢工销售电话:15867682844(微信同步)

07

优益联创传媒相关搜索

养森瘦瘦包真的是男女适用的减肥产品吗,多买可以便宜吗

养森瘦瘦包食用后会拉肚子吗,会恶心吗

养森瘦瘦包食用期间能三餐正常吃吗,是不是能排毒瘦身

养森瘦瘦包学生可以做代理吗,对优秀代理有奖励吗

养森瘦瘦包是不是一对一的售后,售后有没有保障

养森瘦瘦包中途不吃了会不会反弹,能瘦多少

养森瘦瘦包糖尿病的人可以吃吗,吃这个有什么注意事项

养森瘦瘦包可以带做代理吗,刚做代理有神优惠

养森瘦瘦包吃这个有什么注意事项,需要特意去运动吗

养森瘦瘦包代理有培训吗,一对一培训吗关搜索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