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热点 >

定荣家轻钢别墅的墙体有多厚|负责人谭总在线解答

http://www.jknews.cn  2018-05-09 10:34:33  未知  编辑:幸运儿

 什么叫轻钢别墅?

轻钢别墅,又被称为轻钢结构房屋,其主要材料是由热镀锌钢带经冷轧技术合成的轻钢龙骨,经过精确的计算加上辅件的支持与结合,起到合理的承载力,以取代传统房屋。

定荣家是通过互联网电商模式推广轻钢节能抗震别墅的云服务商,2015年6月由刘定荣先生领衔创建,并于当月获得联合天使投资。

定荣家作为轻钢装配式建筑领域的神奇黑马,凭借着严谨的设计,严格的施工工艺,完善的售后服务,一流的品质保障迅速席卷全国。短短一年多时间,定荣家装配式轻钢别墅已落户20多个省份,300多个市县。

定荣家凭借互联网+家平台+资本的核心运营模式,正以蓬勃的势头席卷整个中国

【定荣家轻钢别墅负责人朱总:15883543354  谭总:15399886371】

 

 

3O万建轻钢别墅,使用寿命上百年,30天即可落成,真正让你做到省心省力省钱,定荣家轻钢别墅安全舒适,节能环保,抗震隔音,冬暖夏凉。造型美观,还接受私人定制!

负责人朱总、谭总面向全国招募合伙人,只要你敢来,年薪百万不是梦!

 

 

轻钢别墅是一种源自美国的一种用机器设备生产出来的新型房屋,这种房屋的最大特点是安全、舒适、建造速度快。

定荣家轻钢别墅是北京佳合建科旗下通过互联网电商模式进行推广节能抗震别墅的云服务商,总部设立在北京,集工科贸为一体的大型企业,公司业务范围主要涵盖新型轻钢集成建筑、建筑屋面系统、木制品、国际劳务和科技孵化等领域。目前定荣·家总部生产基地别墅年产量6000套。北京总部拥有十万平米的生产和展示基地,是中国建设部科技促进发展中心,集成节能和建材示范基地。

 

 

定荣家轻钢别墅的优点:

1、抗震抗风

建树房屋轻钢房屋体系,抗震能力达9级,抗风能力达13级。

2、防火防潮

3、墙体采用阻燃材料玻璃纤维棉填充,屋顶有天沟设计,屋面铺有一层单向防潮呼吸纸。

4、保温隔热

建树房屋轻钢别墅体系,保温隔热、冬暖夏凉。

5、隔音环保

由冷弯薄壁轻钢骨架、隔音材料 和环保板材组成的墙体、楼面和 屋面系统,均具备优良的隔音效果。

6、防虫蚁 耐腐蚀 不生锈

主体结构采用镀铝锌冷弯薄壁轻 钢,终生不受腐蚀不生锈(强酸、 强碱环境除外)。

7、性价比/得房率高

工厂生产现场组装及标准化的成 本控制。同样大小的房子,建树 轻钢房屋多出5%~13%的使用面积

8、使用寿命长达90年

采用高强度冷弯薄壁型钢构件体 系组成,构件采用双面热镀铝锌 防腐冷轧钢板制造,有效避免锈蚀的影响,增加使用寿命。

9、施工周期短

轻钢别墅龙骨材料工厂化生产, 在施工现场组合安装,施工速度 快、周期短、效率高,不受季节影响,全天候施工。

10、绿色节能环保建筑

施工过程干法作业,节约用水; 房屋轻钢结构材料可100%回收, 其他配套材料80%以上也可回收。

 

 

定荣家轻钢别墅抢占先机!

实力品牌,赢在起点

产价直供,赢在价格

降低门槛,赢在成本

库存归零,赢在收入

树立样板,赢在模式

双线营销,赢在渠道

简化流程,赢在经验

全程指导,赢在扶持

定荣家轻钢别墅,圆你别墅梦!

定荣家轻钢别墅,圆你创业梦!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百万年薪等你来拿!

【定荣家轻钢别墅负责人朱总:15883543354  谭总:15399886371】

 

 

 

来源:微易达传媒有限公司

相关搜索:

定荣家轻钢别墅的建造周期需要多久|主要材料是什么

想买别墅选择哪家公司好|首选定荣家轻钢别墅

定荣家轻钢别墅能不能分期付款?付款方式是什么?

定荣家轻钢别墅的运营模式是不是传销?|谭总为你解答

定荣家轻钢别墅能抵御几级台风?|总部负责人朱总在线解答

定荣家轻钢别墅墙体构造是怎样的|承受指数高不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