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热点 >

内搭外穿都精彩!大毛衣的冬日风情

http://www.jknews.cn  2010-12-02 12:41:39  瑞丽女性网  编辑:admin

    要说这个冬季最实用的单品是什么,那一定是超好搭的针织衫,无论是长款的粗棒针,还是针织连衣裙,都是冬季的百搭圣品。最重要的是,这种针织衫无论内搭还是外穿都一样精彩,让你脱掉外套也不尴尬。搭配leggings和窄腿仔裤还有超强的显瘦效果,是我们冬季的必败单品哦!

大毛衣的冬日风情

大毛衣的冬日风情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