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热点 >

裸照“返祖”,礼仪回归史前?

http://www.jknews.cn  2010-11-18 09:49:57  四川新闻网  编辑:admin

  《重庆晚报》11月16日报道:这几天忙着筹备婚礼的新娘刘青很郁闷:在姊妹的怂恿下,她与丈夫赶时髦去拍了一套“裸体婚纱照”,不料激怒了婆婆,婆婆认为拍出这样的婚纱照是“伤风败俗”,一家人为此闹到了要取消婚礼的地步。

  “光腚即艺术”,正是当下的情色话题。不仅影楼在搞,模特也在搞,景区景点大姑娘彻底露出了三点,让景区的风景添“色”不少,但也往往引来老大爷的棍棒树枝伺候。我想刘青的婆婆也仿佛是那个拿树枝的老大爷,不过树枝无法撼动山水之间的裸照艳照,刘青的婆婆也无法撼动“80后”们的婚纱裸照风潮,其奈我何呢?干生气而已,何况这裸照是两个小青年之间的事,为什么不去跟儿子过不去,却偏偏拿人家未来媳妇试问呢?

  重庆社会学家、心理学家谭刚强认为,年轻人特别注重个性,拍摄“裸体婚纱照”也是对真善美的天然选择,并没有错,但父母担心子女泄露隐私、认为画面难堪,最根本的原因是两辈人之间存在观念冲突,双方应该充分沟通,解决问题。好好,沟通沟通,就代沟消除,就可以将裸照挂上厅堂了。既然裸照也是对真善美的天然选择,并且“没有错”,当然也就没有必要遮遮掩掩,而是应当约请三五好友共同“欣赏”,还应当让婆婆公公一块来“欣赏”,因为这正是专家要求婆媳“沟通”的结果。将来孩子大了,也可以拿出来给孩子们示范示范,让自己的娃娃们也尝试尝试如此“留住青春”,因为孩子们的体型也会因结婚而改变,也必须留住青春年少的模样,一代一代传下去,中国真不缺裸照了。陈冠希算啥?艳照算啥?习惯了也就好了,也就“顺眼”“顺气”了。

  想想也是,当山顶洞人茹毛饮血的时候,祖先们也没有衣服穿,天天顶点破树皮,即便结婚的时候也只是披一层好看一点的薄树皮,比现在的婚纱还要透明,不一样过来了?甚至,老老少少没有几个人肯穿什么兽皮树皮,就那样光着腚子,那当然是又“潮”又有“范儿”,伤了谁的风败了谁的俗了?

  婚纱裸照回到史前了,道德礼仪是不是也回到史前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