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热点 >

曲美全线下架凭小票可退货

http://www.jknews.cn  2010-11-01 10:05:46  四川在线  编辑:admin

曲美全线下架凭小票可退货

曲美全线下架凭小票可退货

因会增加严重心血管疾病的风险,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经下发通知要求,包括曲美在内的10多种含有西布曲明成分的减肥药全部停止销售,本报记者昨天走访广州部分药店看到,曲美已经全部下架,已经购买曲美的消费者可以凭小票到药店退货。

曲美的生产厂家太极集团董事会已发布公告,停止减肥药“曲美”在中国的销售,并在全国各大零售药店设置“曲美”退换货点。据金康药房连锁总经理郑浩涛介绍,上周一,太极集团已经和他们沟通过曲美下架的事宜,金康药房从上周开始就已经全部下架了。他表示,含西布曲明的减肥药在他们药店只有曲美销售,因为其他品牌几乎卖不动。如果消费者在金康购买了曲美,可以凭小票到药店来退货,如已拆封或购物小票遗失,可拨打4008877698联系处置。记者昨天从老百姓大药房获悉,他们也可以按照上述办法进行退货。

据悉,“曲美”是太极集团2000年8月推出的减肥药,主要成分为盐酸西布曲明,并重金聘请巩俐、范冰冰等明星代言,是减肥药市场不折不扣的明星产品。曲美在全国一年有两个亿的销售,最高峰时期曾达到10多个亿。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