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热点 >

陆毅的脸是万能的? 遭网友PS神奇恶搞

http://www.jknews.cn  2010-09-09 09:40:44  健康传媒网  编辑:admin

 

“贾宝玉”

 “林黛玉”

   神奇的PS技术再现神威,有网友发现明星陆毅的脸是“万能”的。无论古典美女,还是潇洒型男,陆毅的脸都能胜任角色。

  昨日,记者看到名为《陆毅的脸是万能的,PS成什么类型都很唯美》的网帖中,陆毅被PS成贾宝玉、林黛玉、赫本、古典美女……令人惊艳的是,所有唯美角色拿男星陆毅的脸,都能完美契合,甚至比原版都有味道,网友“翩翩情”说:“女版陆毅有点鲍蕾的味道,当之无愧夫妻脸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